認識犯太歲、沖太歲、刑太歲

2009/01/14 10:22:06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14 Jan

 

認識犯太歲、沖太歲、刑太歲(短片)

犯太歲

是年生肖與自己相同者為犯太歲,又稱本命太歲年,例如: 牛年出生者在肖牛之年是為犯太歲。2010年為虎年,所以凡於虎年出生者,在2010年都犯太歲,所以每年都有生肖相同的12歲、24歲、36歲、48歲、60歲、72歲、84歲、96歲之朋友犯太歲,犯太歲者主是年,心情不佳,情緒不穩,神不守舍,頭腦渾鈍,因而諸事不順,又因粗心大意而受傷,一時大意,致令刀傷車險,所謂血光之災是也。又因為變化多變動大,事業如是,感情如是,變唔一定是壞事,可以係好事,可以遷移,買樓搬屋; 可以被開除或減薪; 又可以是升職轉工加薪; 可以分手離婚,亦可以拍拖結婚,其實犯太歲都是指該年變動大變數高,只是有時突如其來的變,你諗都諗唔到而手足無措,人生充滿起落,偶有阻滯,應視作考驗,只是一個經歷,千山過處,又見天空。

沖太歲

在命學地支十二宮有六沖. 對宮相沖,鼠馬相沖、牛羊相沖、虎猴相沖、兔雞相沖、龍狗相沖、蛇豬相沖,例如牛年,屬律者犯太歲,而屬羊者為沖太歲,同樣地到羊年,屬牛者亦為沖太歲,屬羊者為本命年,屬羊者為犯太歲,六沖者如此類推,沖太歲主是年心情虛浮,忐忑不安,易有突發事件沖入命宮,有突如其來之傷,亂你陣腳,亦因頭腦空虛而無從招架,小人當道,意見難被接受,是非臨門,令你煩厭不已,人言從來都可畏,遇事能心平氣和,冷靜處之,便無懼打擊!

刑太歲

命學中有鼠兔相刑、蛇虎猴為三刑、牛狗羊三刑、龍馬雞豬為自刑,即自身相刑。意思是鼠年,肖兔者刑太歲,同樣地在兔年,肖鼠者為刑太歲,同樣地,在蛇年,肖虎及肖猴皆刑太歲,到虎年,肖蛇肖猴者皆刑太歲,而猴年,肖虎肖虎者均刑太歲,而牛狗羊三刑亦如此類推,而有四個生肖,龍、馬、雞、豬本身除因為本命年犯太歲外,同年亦為刑太歲,所以肖龍者在龍年又犯太歲又刑太歲,刑太歲主易惹是非、官非,或是突發性出現問題又不能解決,拖拖拉拉,要你精神受困,好不易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