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煞位及五黃位

2009/01/15 14:22:04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15 Jan

 

牛年吉凶方位佈局(短片)

三煞位
今年三煞在東,三煞宜坐不宜向,坐在三煞方是沒有問題的,但向三煞方會因氣?過盛,形成氣煞,至使容易生病,頭暈身?,三煞位最忌動土,動土則易招人口損傷,凡大小工程,動土開工,應由別方開始,可減少因動土而引致的傷害,情況跟太歲動土相同。

五黃位(大病位)
五黃乃關煞死符,主災主病,宜化之,今年五黃到北,五黃宜向不宜坐,而五黃災星特別對男性不利,因今年五黃坐北,故大門、睡房、廚房忌在北方,主易生傷病,腎、膀胱、泌尿系統要留意,化解方法用五行相?化之,五黃屬土,土生金,金生水,宣洩五黃土氣,可於家中北位置一金屬叮叮或金屬發聲之手動音樂盒,以金屬聲頻洩五黃土煞,又或者在門口地氈底,放一塊金屬銅片,時而踏之,以金洩土之氣化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