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化身夏日女郎 萬人放歌為阿嬌慶生

2007/02/07 10:29:37 網誌分類: 孖女{娛樂爆料}區
07 Feb

Twins廣州演唱會前晚在天河體育場舉行,這已經是她們出道以來第三次在廣州舉行個唱。延續上兩次的成績,這次演唱會的反應也不俗,上座率達到八成,為2007年廣州演唱會市場開了一個好頭。前晚適逢阿嬌(鍾欣桐)的農曆生日,在演唱會中段,阿Sa(蔡卓妍)突然與表演嘉賓泳兒以及Sun Boy'z一起推出生日蛋糕,並讓現場近三萬觀眾一起為阿嬌唱生日歌,令阿嬌激動得淚灑現場,這成為整場演唱會最感人的部分

無懼寒風夏裝上陣
      演唱會於當晚八點半正式開場,舞臺燈光亮起,現場頓時響起一陣震耳欲聾的歡呼聲。Twins化身性感巴西女郎,以《Ichiban興奮》、《愛情當入樽》等一系列熱烈而歡快的歌曲,點燃全場觀眾的熱情。由於今年是Twins出道6周年,所以在舞臺設計上都充分展現6周年的元素,在主舞臺周圍有許多用“6”的字樣做的點綴,而在舞臺上方也掛著很多大型氣泡,營造出一種可愛夢幻的感覺。為配合這種可愛夢幻的感覺,這次演唱會Twins總共以性感巴西女郎、阿拉伯女郎、小公主等5個不同造型出現。這5套衣服都是性感的夏裝,完全無懼前晚只有8攝氏度的低溫,而且為配合她們可愛的造型,服飾色彩十分繽紛,令她們在臺上更加亮麗。
 
串燒快歌掀起高潮
  雖然這次演唱會基本是延續去年香港“一時無兩”的精華,但在節目的安排上增加了不少新歌。例如演唱了最新的6周年紀念專輯中收錄的新版賀年歌曲,同時,針對內地歌迷,Twins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外,還特意翻唱了幾首膾炙人口的國語作品,例如《愛如潮水》、《遇見》、《我願意》等,為老歌增添了一些新意。
  不過,前晚由於寒風凜凜,也吹熄不少歌迷的熱情,演唱會的大部分時間氣氛都是不溫不火,直到末段,一身阿拉伯女郎打扮現身的Twins唱出《80塊環游地球》+《一時無兩》的混音跳舞版時,才掀起現場的第一輪高潮。接著,當Twins唱起《下一站天後》、《戀愛大過天》時,舞臺上三塊超大屏幕打出歌詞字幕,帶動現場萬人大合唱,讓演唱會的氣氛更加熱烈。不過,將氣氛推至高潮的還是尾聲Twins將她們出道6年來的多首如《明愛暗戀補習社》、《零四好玩》等快歌串燒成一段長達20分鐘的動感跳舞歌曲,在勁歌熱舞中為這次演唱會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萬人共賀阿嬌生日
  在演唱會的中段,當阿嬌恭維阿Sa去年可以自己創作推出作品,自己很為她感到驕傲時,阿Sa就說:“我今天也很為你驕傲,因為今天是阿嬌的農曆生日,我們特意為你在這裏慶祝。”
  說完之後,只見演唱會嘉賓詠兒和Sun Boy'z一起推出生日蛋糕來到舞臺上,這時,阿Sa就呼籲台下近三萬觀眾一起為阿嬌齊唱生日歌,令“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聲響徹整個天河體育場。面對突如其來的驚喜,以及台下觀眾的生日祝福,阿嬌感動到當場落淚,她說,“很開心,你(指阿Sa)什麼時候買蛋糕的,我都不知道。”之後還與阿Sa來了一個深情的擁抱,場面十分感人。

張敬軒聲勢不弱於Twins
  這次Twins演唱會總共請了泳兒、Sun Boy'z以及張敬軒(見左圖)三組歌手做表演嘉賓,不過,最受歡迎的還是回到家鄉表演的張敬軒,他與Twins合唱了一首《死性不改》,出場的時候現場掌聲雷動,可見聲勢不弱於Twins。而Twins也在臺上說,這次邀請張敬軒作為她們的演唱會嘉賓,是因為“我們挑男孩子一定要有才華,張敬軒寫的歌曲我們都很喜歡。”而張敬軒就回應說:“我也很想做你們的嘉賓,因為我是廣州人,要讓你們知道廣州人都是支持Twins的。”之後張敬軒還獨唱了他的一首作品《Hurt So Bad》。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