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 - 我們相愛六年

2007/02/07 10:30:23 網誌分類: 孖女{娛樂爆料}區
07 Feb
轉眼間Twins出道已經六年,帶給樂迷無數的快樂及喜悅,為紀念二人攜手渡過六年歲月,決定於2月2日(星期五)隆重推出六週年紀念精選集《我們相愛六年》,為隆重其事,於2月4日(星期日)晚上,於APM舉行發佈會及進行為期一個星期的小型展覽會。讓大家再次回故Twins六年來的嬌人成績。而這次Twins更找來草蜢的蔡一智擔綱設計了這個終極全球限量版,同時間推出全球限量版及賀年精裝版:
全球限量版,只發行1500套,以15”X20”的超大版豪華印刷,並刻上限量編碼,隨碟附送Twins 6週年郵票小全章,極盡收藏價值。而今次唱片公司為求對樂迷公平起見,謝絕內部認購,原本已落Order的同事,一一謝絕受理。
賀年精裝版,14cm x 18.8cm,除附送Twins x 草蜢熱鬧賀年版DVD,包括《小心愛》《紅噹噹飛吻》MV及製作花絮DVD,一套六款的揮春與利是封及更加送6週年再電話繩,讓大家六寶齊來,六福臨門過豬年。
為了紀念Twins6週年,創作總監蔡一智認為,由阿Sa,阿嬌由相識至一起工作,一起踏上紅館舞台,衝出香港踏足亞洲的各個舞台,就像一對戀人由相識到相愛廝定終生一樣。而這不單只是Twins二人的故事,還有一直在他們身旁支持的歌迷,都是這份「愛情」的主角。故此,蔡一智特別為二人設計的結婚造型,二人互相反串演繹男與女的角式,替換穿上婚紗與禮服,代表二人六年以來相互支持,互相提攜的歲月。
最搞笑的是阿Sa,阿嬌所扮演男女角色的禮服及化妝都一毛一樣,當拍攝到中段時,工作人員已分不清阿Sa,阿嬌,常常叫錯,二人更特意混淆視聽,就算叫啱都話叫錯,攪到在場工作人員個個好似有精神病一樣。攪錯晒。
碟內收錄了4首全新歌曲,包括Twins 6週年主題曲《相愛6年》、賀年必備《紅噹噹飛吻》、《飄零燕》及節奏強勁的《小心愛》等。當然Twins出道至今50首極具代表性的熱播歌曲亦收錄當中,包括《愛情當入樽》、愛情挽歌《多謝失戀》、成長主題曲《幼稚園》、派對主打《零四好玩》、還是朱古力情歌《戀愛大過天》等等,如果在過去六年,你曾經因為Twins的歌聲或笑聲感動過,你都要擁有這張六週年記念專集,因為我們相愛六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