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者09牛年運程1

2009/01/19 10:22:11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19 Jan


(屬牛者09牛年運程第1段短片)

屬牛的朋友

今年「太歲值年,為太歲本命年,犯正太歲,主今年諸事反覆多變,心神彷彿,思想混鈍,凡遇「太歲」者必有「劍鋒」、「伏尸」隨行,三位一體,敔使情縮更為不穩,心神散渙,諸事不安,容易引致刀傷車險,血光之災,意外橫生,這三位凶星中之凶星,要是不來,來者三 位,故凶性更勁。尤其仇年肖牛者星盤內,吉星全無,但凶星多籮籮,故肖牛的朋友,今年真的要特別小心,凡事打醒十二分精神為要,今年在星盤內唯一可取的是「華蓋」,為藝術之星,宜發揮你的藝術天份。「破碎」的出現,有分拆危險,與人合作做生意或共同合作者,可能因利益不忠而內閧,導致拆伙,因「的煞」凶星掩至,家內多事,由自己人引發,留意家傭及員工的手腳,可能做出些背信棄義的事情,嚴重的可致被人吞併。

一般犯太歲者是心神散渙,情緒不穩,難於集中,又或者精神彷彿以致決策錯誤,令事件變數橫生,荃 以捉摸,但今年肖牛者犯太歲,今年吉星欠奉,只得「華蓋」照命,「華蓋」雖有解困扶危,逢凶化吉之功,但不毫「華蓋」乃孤獨之星,孤傲不群,更顯得是年犯太歲者容易我行我素,孤芳自賞,無論在人前人後,主動或被動,不願、不想、不能與人溝通,只有自己個人面對,更覺孤清,一則怕你不能承受壓力,苦了自己,三則怕你變得更固執,鑽牛角尖,奉勸肖牛朋友,待人處事盡力持開放態度,遇問題不妨多納他人意見,免執迷不悟。今年會因過多思慮而情緒不穩,導致脾氣暴躁,苦了身邊人,既然思想紊亂,灸妨寄情於手藝,發揮一些藝術細胞,表現一吓創意,怡情養性,不要浪費「華蓋」之力量。

事業
年犯「太歲」,阻滯難免,今年真要步步為營,首先年內多變,變化多端,變得突然,以為無風無浪,變得驚濤駿浪,應該風平浪靜,誰知,浪接一浪,今年忌與人合作做生意,難有好結果,合股做生意的更要留意,小心被人吞併,貼身侍衛就是籠裡雞,小心利益被奪,有機會與生意伙伴拆伙,另起爐灶,但今年大事勿用,即有鴻圖大計可發展,宜拖慢操待環境,不宜操之過急,總之非進取。打工一族都要留意,凡事做多兩分,表現最高效率,希望要裁員都另覓他人,今年會忽然覺得自己不被重視,意見示被接納,有孤寂感,但要開懷地與他人相處,盡量融入群眾,否則不得人心,更覺小人當道,今年從事藝術行業的肖牛者算最好運,因為今年創意特別澎湃,天份特好,不妨盡量發揮,但不要自鳴清高,孤花獨賞,要投入群眾,群眾接受才是真正的成功,今年雖有阻滯,但表現出色,宜加倍努力,剛入職場的小伙子,難免今年會失業,唯有再努力求職,職後又被炒,辭退又再找,今年多變,這是寫照,平心而論,有危有機,機會多的是,須死守城池,可考慮轉行,亦可以暫且放下工作,踏上士途,持續進修,重溫學習生活,為明天事業奠下根基。

姻緣
今年感情生活不時翻起小風波,常有爭執,發展不順利,時分時合,熱戀中可能分手收場,萬事俱備,準備結婚,幾臨嫁而罷濃妝,已婚男女又容易出現第三者,你以為精彩,其實唔好彩,因煙花之戀而壞你家庭,夫婦間今年特多意見,希望相能克制,可則又是一句遺憾。中年夫婦,今年互相對對方特多不滿,看見太多不是,佐沉默是金,一家人靜總比動的好。老夫老妻,今年分開活動好,免得互相埋怨,靜處時,不妨想想老伴的可愛。熱戀男女耍小心,怕你情不自禁弄出個小寧馨,尤其牛金今年容易有小孩,不要走上一條自己尚未夠心理準備之路,單身男女,今年容易關係比感情發展得快,迷迷惘惘,兒嬉收場,以今年來說,感情事,燦爛才是危險,平靜才見真章。

健康
肖牛者今年容易有情緒受困,小小事都想不開,人煩躁不安,脾氣暴躁,情緒波動,有事想不通不找他人傾訴,抑壓在心中而導致自閉抑鬱。日常工作容易心不在焉,有若靈神出竅,戇居居,懵盛盛,有時雖然集中精神,很容易出現突破分心,一瞬間,不知想到那裡去,故此造成容易受傷,血光之災,同時肖牛朋友今年行事耍勿生意外、刀傷車險,且今年難免有開刀之應,因為容易舊病復發,或急症意外,要注意心、眼、皮膚、血液循環系統問題,農曆六月、十一月身體要留意,今年要多做善事,損血應劫,損錢積福。

財運
今年難免有破財之應,難以度財,投機免問,在投資角度,今年忌進取,只能以務實方法取應得的份兒,共同投資,輸你一個,亦因為「太歲年」,年中你會忽然糊塗,墮入圈套,小心被騙,正途度財易,橫財搵錢難,賭錢免問,什麼小道消息,引你投資,忍手致為重要,年中僧有突如其來中開支,大破彩是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