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者09牛年運程1

2009/01/19 14:22:11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19 Jan

(屬虎者09牛年運程第1段短片)

屬虎的朋友

今年運氣相當不俗,吉星有「太陽」、「紅鸞」。「紅鸞」大家都知道乃正桃花、好桃花,行姻緣,繼而得「太陽」,萬事水到渠成,「太陽」正氣之星,朝氣十足,發熱發光,氣象生輝,主肖虎者,今年運氣高漲一正是大展拳腳之好時年,應該積極進取,在過程,中難免有險阻,但都僧化險為夷,且人緣不俗,貴人一籮籮,「太陽」六亦主男貴人得力,大行男人,相反肖虎之女性要提防男性上司的性騷擾,因色惹是非。「晦氣」、「吞啗」共存,使你有冤無路訴,勸你更不得啞忍,怕你被「孤辰」影響而更為無助,要借助「太陽」正是非,辨黑白,尤其今年肖虎者與太歲暗合,暗中得歲星扶助,逢凶化吉,但另有一事不可不防,「紅鸞」桃花,人所共知,得「太陽」熱力煥發,燦爛盛放,令你貪花戀酒,因色忘身,今年風流韻事多,要潔身自愛,因為「天空」高掛,怕你一時迷失,誤了大事,亦因為今年陽氣十足,信心爆棚,心高氣傲,得勢不饒人,招惹是非,但奐承受不了,有氣難消,紊亂自己情緒。因為今年星宮有「晦氣」有生事,故凡事要寬厚待人,心胸廣闊,處事規行矩步,不被誘惑,藉今年星宮之助,好好發揮自己。

事業
肖虎者,今年絕對是大事之年。男仕們今年正藉好時機去表演自己,你的爭取,絕對會得到回報,做生意的朋友,不妨向遠方發展,因為「太陽」力量,無遠弗屆,所以在遠方有事業或到遠方工作,都會有不錯的成績,今年利廣結人緣,且貴人就在其,中留意男貴人之助力,而肖虎的女性,在遠方工作留意因色犯身,日常社交,免墮入色局,壞你聲名,更耍防範性騷擾、性誘惑,甚至被騙財騙色,人財兩失,好夢成空。投資的朋友要留意,因「天空」高高在上,可容「太陽」給你無限空間,亦可使你空手而回,雖則話今年逢凶化吉,始終投資存在高風險,都要審慎。上半年要詳做分析,留人觀察,避免被「天空」的假象矇敝。
因星宮中尚有一顆可壞你好事的「劫煞」,好運還好運,並不代表焦災無禍,所以要小人行事,下半年投資較可取,而自由工作者,機會可不少,但工作之餘,會有不少冤鬱氣,但放心,只要心有厚德,君子有客人之量,怨氣歸怨氣,小事一樁,今年吉人天相,論事業,肖虎者今年會有倘大的空間讓你們發揮,把握時機,但仍要小心行事,勿作盲目投資,用務實態度處之,忌虛浮,不作無謂幻想,自然成功在望。


姻緣
肖虎者,今年「紅鸞」入宮,又得「太陽」正照,桃花暢旺,利結人緣、姻緣,若然情投意合,今年又雙拍兼潤月,絕對是拉埋天窗的好時年,怕只怕因桃花過旺,忽然多了選擇,心花怒放,以假亂真,變成桃花劫。已婚男女慎防發生婚外情,以為忽然發生真愛,可能只是矩誼之情,到發現財色受騙,落得一生遺憾。中年婦夫一樣有這個風險,以為風韻猶存,魅力無限,怕只是煩惱自招,居子之文淡如水,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不要胡亂接受他人垂青為尚。單身男女,今年機會多的是,因今年人緣姻緣兩旺,結識異性機會亦多,只要小心選擇,姻緣天訂,是你始終是你,強求、擔憂都是炰必要的。

健康
是年陽氣十足,今年活力充沛,會有好的健康去應付工作,但情緒上保持開朗,因為怕你怨氣難舒,仰壓過甚,情緒出現問題。肖虎者今年夏天小心腹部腸胃問題,腸病毒或細菌感染; 而秋冬之間則琅留意胭喉上呼吸道之問題,金木相尅,致使留意胸及呼吸系統病變,今年小心不要着涼,因為患上咳嗽,可弋頗長手尾,要一段長時間才可治愈,另外,又今年應酬特多,杯酒當歌,酒色財氣,要結身自愛,不要風流成性,染得風流病,總之,有好的機寓,都要識愛惜身體,才可以拓展鴻圖偉略。

財運
今年財運高照,可謂名利雙收,利益之所在,未必一定是錢財,可以是一個固若金湯的合作關係,亦可以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但上半年會是關稅點,上半年要為自己創造機會,認清來嘔,萬事求真,小心求証,下半年自會甩成效,但如終現時世界經濟動盪,充滿陷阱,雖然肖虎今年遇事能逢凶化吉,但亦不能自恃時運高而輕率大意,縱使「太陽」高照,但亦有「天空」、「晦氣」伴你而行,一樣可以將你的希望化為烏有,謹慎才是重要,不能輕率決定,草草了事,要踏實為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