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者09牛年運程1

2009/01/20 14:22:13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20 Jan


(屬龍者09牛年運程第1段短片)

屬龍的朋友

今年「太陰」得力,大利女人,亦指有女貴人出現。同時此星亦有凶為吉之力,但不行男性。今年龍女又會比龍仔好,雖然「太陰」有化凶為吉之力,但今年凶星群出,圍攻吉星,以寡敵眾,肖龍朋友,今年處事耍謹慎,不得掉以輕心,肖龍者今年處事多阻滯,處處受制肘,進退兩難,但龍女情況得「太陰」之助能化險為夷,且今年有所失,失的可能是財物、可以是機遇、可以是愛人、可以是名譽,甚至可以是家庭。這個失,可能被奪取、可能是被破壞,又因為突如其來之意外而被終止、被擱置,偕因「貫索」、「勾神」、「率暴」三位凶星齊發難,同時又因為「天煞」、「歲煞」橫空而至,指流年必因天災而使你受損或破敗,尤其遠遊,更要格外小心,而「羊刃」一到,使你變得硬頸、固執,遇事不忍讓、脾氣嗅、肝火動,主你是年多爭吵和意氣之爭,暴躁非常,人人敬而遠之,今年真的好好收斂一下,因為「羊刃」乃凶星之凶旦,極為刑尅,硬來只會招致血光之災,再加上「率暴」,顧名思義都不會是好結果,分分鐘危害生命,今年宜收人養性,靜坐參禪,令自己心平氣和,「太陰」入宮,留意身邊女貴人,凡女上司、女老闆、女合作人,你都會易被賞識被提拔,但若賒有龍女作波士,你則要小心防範,奪你功名,而龍女則要借勢發展,因為機會總是有你,名與利指日可待,事實上,雖有小阻,但水到渠成,今年要好好把握!總之,成也女人,敗也女人。

事業
屬龍女性,今年利發展,得「太陰」入宮,事業可盡情發揮,但並非指你全無阻力,阻礙一定會有,且今年亦小,叫你盡情發揮,處事細心觀察,早作決定,不要作無謂的擔憂,因為有吉星為你排除萬難,配合你的觀察力、認知力、分析力,不得作胡亂決定。而男性要特別留意女上司,因龍仔亦得「太陰」拱照,指有女貴人引路,當然版提拔與否,都得看你的辦事能力。投資投機的朋友要留意,今年「貫索」在,限心投資被縛,動彈不得,難於脫身; 做生意之朋友,乞年要盡量簽足法律文件去保障你的合作、你的投資,因為有機會被掠奪及被侵吞。打工一族今年要認真有好表現,可能突然由炒、被終止合約,又或者轉工,話請你一日未返工都可能有變,甚至返新工又觸礁,遲來先退,被遣散的又是你。自由工作者亦如是,「卒暴」、「勾神」使你無啖好食,工作被奪,機會被搶,故今年真箇要做得比叮人出息,盡量減被他人取締的機會。肖龍者在事業上會有風險,雖謂有「天陰」吉星拱照,佐凶星眾多,難以招架,整年要小心翼翼,正月會有貴人出現,上半年辛苦,且壓力不少; 下半年趨穩定,更見收成,努力罷!

姻緣
今年感情極受考驗,除了考驗雙方是否深愛對方,更考驗雙方在背後的忠誠度。根據星象顯示,今年容易分離,男女朋友如是、夫婦如是,「勾神」容易被奪,被他人所奪,即因為第三者出現而導致分離,故須提防能引致分手的人和物。凡出現有意見不妨嘗試稍為分開,用作冷靜期,暫且不要作決定,待時間引證能否渡過,可能在考驗之下,換來長遠的相處。肖龍男士,留意情財相破,小心墮進感情、色情陷阱,尤其未婚男女,在熱戀中的男女,可能因外界的是非而引致感情破裂,分手收場,是年感情信心備受挑戰,真心相愛對方的,就要看你們如何排除萬難,永結同心。

健康
是年容易精神受困,情緒不穩,以致分泌失衡、陰陽失調、神經緊張,相信今年你要識減壓,降低精神壓力為要。因長期處於漰緊狀態,並非善策,多點出外旅遊,做瑜珈等都可有效減壓。另怕你今年有突發性急病,如急性腸胃炎,急性病變令你措手不及,長者可能是中風、心臟病; 青年人可能是盲腸炎、腸胃炎之類; 小孩可能是吃了不潔食物或發燒,導致急性入院。潮流興纖體,減肥減至暈倒,所以女士們耍適可而止,要愛惜身體,留意身體之變化,免情況變壞時才去注意健康,怕為時已晚。

財運
今年財運不能說是差,進財是有,只是不能守財,以及財運大上大落,另角度看,今年財富則要看你的掌財能力,可能因他人或事件所累,得而復失,又有可能軟而復得,一朝顯貴又有; 一朝清袋又得,時也命也。所以今年似被玩弄中,又有可能妖益不錯,但受諸夕阻滯,遲遲不能進袋,有等於無,動彈不得。凡事有根可尋,問問命宮的三位凶星,碰正今年「羊刃」入命,人又火爆脾氣躁,心理上更覺激死,勸你凡事看開一點,既來之則安之,不要強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