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蛇者09牛年運程1

2009/01/21 11:22:15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21 Jan


(屬蛇者09牛年運程第1段短片)

屬蛇的朋友

今年蛇與「太歲」合局,合則好,得「太歲」之助,加上「三台」坐正宮,「三台」利文官參政、執事、掌權,凡高官領導、政府官員或大機構、大集團、大企業、政黨、組織,以至部門經理、組長、隊目;肖蛇者今年將盡領風騒,決策英明、施政立例、調兵遣將皆得心應手。又因為有「金輿」同坐,自然財豐祿厚,富貴多福。對官紳名流者來講,為官運顯赫,食祿豐厚之象。故肖蛇之高官,今年要看你表現,絕對是辦事之年,施政能得上天之助,食祿又豐厚。凡肖蛇的領導皆得發揮;尚蛇的學生亦能擢取好成績。今年「飛符」、「官管」同在,又有「五鬼」搞鬼,故凡事要問心,手法清廉,若生歪念或見利忘義,又或財迷心竅者,極可能犯上官非,害致身敗名裂,得不償失。因是年「五鬼」同行,有魔鬼隨身容易矇敝本性,以權謀私,因一時貪念而抱憾終生。又因為「指背」同在,有人篤你背脊,冥冥中有主宰,法網難逃,貼上更高代價。在星宮已隱寓盡出,不要挑戰上天而明知故犯,以免後悔莫及。今年要從正途取利,事實上今年吉星有力,只要不行差踏錯,利益從多方面而來,收之不盡。肖蛇的朋友,今年容易揚名立萬,但背後又招人口舌,招惹是非。有人在背後造謠生事,而且影響你,不用防,因為防不勝防。事後是無從補救,唯有在事前下功夫,今年盡量向四方打好關係,建立好友誼,多忍讓他人,多存厚德,減少人們在你背後攻擊、說三道四去防礙你事業的機會,尚蛇的朋友,今年是你的好時年,要加倍努力,做到最好,你的回報會是事半功倍。

事業
今年是出位年,無論做任何事都容易成功,若有新計劃、創業、新的行業、轉工、新職務統都值得一試,值得投資,又利競爭、選爭、推行新政、立例、考試等,而事實上今年是名成利就的一年,但有一法則要緊記,一山不能藏二虎,今年忌與人合作做任何事,即使合作,也一定要分大細高低,差距越大越好,不可平起平坐,否則他日叛你的就是他。從商如是、從政如是!打工一族,若今年有新客戶,新制度都會對你有新幫助,但如果所有事都一如既往,日日如常,那今年事業多反覆,因今年利新衝擊,投資者如是,上半年反覆,有來有往,到下半年則頗大收成,今年做生意及投資,一定要用合法途徑,凡走後門、法律罅一可以。因為年內命宮帶「官符」、「飛符」,會隨時遇上官非,可以因政府徹查而令你惹上麻煩,或因在法律上的認受性有質疑而令你蒙受損失,甚至不值,你自己明察。

姻緣
肖蛇的朋友,今年特別有魅力,春風得意又人緣好,桃花多,但桃花薄難見心,今年異性緣頗旺,容易結識異性,但又難有深入發展,有如磁場一樣,互相保持距離,這正是蛇人今年的情感寫照。已婚人士,今年兩口子有點隔膜,又有點冷莫;剛結識不久的夫婦,更有一種似是熱鬧後的平靜;中年夫婦可能多爭吵,為的原來是朋友,因朋友而影響夫婦感情,為朋友而厭棄糟糠;老年夫婦可能有事要驚動官府,究竟兩老有甚麼事可以驚動官府如此羞家呢?希望在未發生之前好好制止,有意見之時大家最好互相忍讓,否則大打出手,便會……;拍拖中的男女,本來感情要好,但今年可能會出現一段冷靜期,有機會是因為第三者,即使非為第三者,怠情仍然膠著,感情要自然發展,有時冷靜一下,讓雙方有更多空間思考,可能會更經得起考驗。

健康
今年請放心,健康無甚麼問題,會特別覺得疲累,睡眠質素較差,以玫不能完全恢復精神。因為今年特火旺攻心,人較煩燥,影響睡眠。繼而影響肝腎。腎氣不足,缺乏精神,今年稍多傷風感冒,雖然是小打小鬧,一旦纏綿床弟,都響日常作,若然能多做運動,消耗體力,晚上容易熟睡,當夜能安寢,才可令身體恢復體力,有健康身體才有更健康的明天。

財運
今年正財可見,偏財為禍。今年正財穩定,因地位提升而有所進賬,屬平常事,多勞多得。但偏財則為斷腸之物,要不得,因「五鬼」能矇你本性,貪之後又有小心篤背脊,結果千年道行一朝喪。酒色財氣最好少接觸,分分鐘誤墮騙局至一敗塗地。貪錢要不得,貪色亦不能受,「官符」之出現,怕你今年難免官非纏身,若然樣樣規行矩步,官非大不了是抄牌罰款,這些小兒科,算是破財擋災,但丟官收職就會前途盡毀,事實上自然之進賬亦不為過。投資,今年最好少沾手,因為有風險,尤其上半年更差,今年財運來自正財,勞碌之財,薪酬俸祿,津貼福利,金輿亦指官銀,來自皇宮之財俸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