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漠視兒童健康

2009/01/21 22:46:06 網誌分類: USA
21 Jan
老鼠蟑螂充斥 荼毒入住兒童 紐市收容所嚴重違反房屋例
2009-01-21 (03:43)
(紐約 )(本報訊)《紐約郵報》報道,紐約市最容易受害的兒童住在一些恐怖居屋——由市政府管理的收容所。根據紀錄,有4間老鼠與蟑螂充斥的市府收容所,被控違反超過80項的州法例。

         但市政府遊民服務局卻沒有努力去糾正這些可以製造災難的違例,紀錄顯示市政府一再漠視違例,包括未能提供輔導、托兒服務或幫助遊民家庭尋找永久居所等。

         在2008年的83項違例中,有35項是前幾年涉犯的,市政府另被提控36項維修違例,包括害蟲為患、窗門破裂、門戶不整、緊急出口被阻攔等。

         曼哈頓區市議員郭亞倫表示,這種情況令人憤怒。郭亞倫辦事處曾接獲針對下東城區一個名為「LIFE家庭收容所」的投訴,展開長達1年的調查。

         郭亞倫在去年夏季向遊民服務局長希斯提交一份11頁報告,揭發「LIFE家庭收容所」的劣象,報告舉列事實,顯示收容所內的兒童害怕使用走廊的公共衛生間,而要使用桶子大小二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