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者09牛年運程1

2009/01/22 14:22:16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22 Jan


(屬猴者09牛年運程第1段短片)

屬猴的朋友

今年喜上眉梢,將會喜事多籮籮,家運昌隆,當時得令,是建業之年,吉星「貴人」顧名思義,今年盡得貴人提携,「紫微」「龍得」入宮,「紫徵」為帝星,主官場得意,「龍得」為吉星之首,主萬事昌盛,逢凶化吉,再加「天喜」正姻緣,好桃花,利嫁娶,分分鐘年頭結婚年尾產子再報喜,單看吉星群可知凡肖猴之政府官員、政客、軍政界、紀律部隊、企業領導層、集團領導層,主在大機構,大團體之高層、行政及管治者,今年官運亨通,領導群雄,發揮至大,當遇上大問題,仍能揮灑自如,又可以逢凶化吉,故今年應盡量發揮,無往而不利,但問題是要堅守個人宗旨,勤政愛民,因「紅艷」就位,英雄難過美人關,因色誤事,更不要盛氣凌人,目空一切,貧而走險,一時迷失,作出貧污,沉迷財色,以至身敗名裂,前途盡毀。「天厄」「天官符」「暴敗」等凶星在你的命宮中隨時引誘你,怕你一時得志而迷失,肖猴者今年要當上一個好官,建立廉潔的典範,為民請命,樹立威信,今年運氣之盛連帶家宅都一併呈祥,不妨多辦喜事,因為會喜事成雙,結婚又會添丁,升職又見加薪,置業加結婚,名譽又見地位,吉慶雙收,有如此星宮組合,應該盡顯才華,為自己前進攀上最高峰。

事業
今年大利從政,凡管理階層者均能上傳下達,盡顯領導之功,管治之才,且名利雙收。投資料更能獲得的比預期的更多,且長搵長多,霎時之險阻將會迎刃而解,只要天時、地利能配合,利益又豈可用斗量,要切記運氣好還運氣好,處事要小心行事,不可盲目附從,主管人物,要珍惜自己位高權重,今年運籌帷握的同時,切忌貪婪受賄,免千年道行一朝喪,斷送大好前途,得此成就地位,自然吸引很多狂蜂浪蝶,從來邪牌愛差人,霧水桃花,你以為于取好携,但怕你誤入迷宮,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一切煙飛灰滅,有成就等地位,就更要自制自律,須佑得來不易,珍惜一切,打工一族,今年會出類拔萃,受人欣賞,有好的發揮,自會覓得更好的機會再發揮,升職加薪,咫尺可望,提醒你,今年做事要細心,核對又核對,檢查又檢查,因為「忘神」伴你行,容易使大意遺漏,遺失事小,影響你表現事大,自由工作者今年你被人賞識,工作多得很,不妨多參加一些能令你出位的工作,若從事廣告,美術,創作等,可以多參加比賽,為自己加添個肯定。肖猴者,今年應多作公開表現,有機會使更多人認識你,欣賞你,支持你,為自己建立名望聲威。

姻緣
是年「天喜」在宮,情投意合宜結婚,今年又雙春兼潤月,得桃花星入宮,又是結婚好時年,應該要喜上加喜,旺上加旺。肖猴者今年宜辦喜事,單身的朋友,今年得正桃花入宮,想找理想伴侶,必定心想事成,一定可以覓得心儀對象,,但不可不知,在命宮內「紅艷」坐命,即是桃花運裡有真假,會有不正桃花之出現迷惘你,這又是桃花宮中的桃花劫,要好自為之。未婚的朋友就有點擔心,今年蜜運如意,發展理想,談婚論嫁,心所所屬,但突然跳出第三者,短期內興風作浪,霎時間令你不知誰是真愛,好不煩惱。已婚的朋友,即使今年有飛來蜢,告訴你,你不要以為自己真具如斯魅力,這並非真桃花,而是野花,是桃花劫,最好免問。老夫老妻今年盡量甜甜蜜蜜,天喜入命,己婚的都可受惠,與老伴可再次如沐春風,猶如熱戀愛侶,永遠深愛對方,其實今年人緣不俗,得人欣賞,人際關係亦可擴闊,可以擴交際網絡。

健康
今年健康要留意,因為你今年正值發揮之年,怕你進取過度,忘了身體,基本上得吉星保佑,但始終要注意,因為突如其來的病變不可不防,不要輕視,雖然傷風感冒,看來不傷大雅,但今日細菌病變,變種又變種,突然出現,冷不及防,造成滋擾,當在發奮之時,成為了你的欄門石,工作時工作,休息時休息,給予身體有足夠的補充,才可以再去拼搏。

財運
今年財運高漲,財來自有方,有好成就之時,不愁利益不夠,只怕你貪得無厭,鋌而走險,政界人才,當然在俸祿上升官自會發財,忌以權謀私,光明正大的投資獲利,絕無問題,要小心因財而惹是非,一套好財務記錄可以表示清白,及必要可為你保住清譽,「天厄」「暴敗」在命官中,不可不防其搗亂,要你陷於破敗,總之,今年財運亨通,錢你會繼續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