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敢與麥當奴同床

2009/01/22 14:38:56 網誌分類: 娛樂
22 Jan

前日,美國一匿名網友突然發布了大量麥當娜去年的新專輯《HardCandy》未經PS宣傳照,照片上可以清楚地看到麥當娜的皺紋、黑眼圈,以及身體上的多處贅肉。

現代快報1月22日報道 前日,美國一匿名網友突然發布了大量麥當娜去年的新專輯《HardCandy》未經PS宣傳照,照片上可以清楚地看到麥當娜的皺紋、黑眼圈,以及身體上的多處贅肉。據上傳者表示,麥當娜的“素顏照”有兩百幅之多,將和網友慢慢分享。

美國的網友將兩組圖片進行對比,紛紛表示當時年少的麥當娜,和如今相比實在是判若兩人。

看著麥當娜的老去,英國的《太陽報》做了題為《驚悚的麥當娜》的文章,不僅把她和劇集《Terrahawks》里丑陋的Zelda相提並論,而且還煞有介事地在麥當娜的照片上“圈圈點點”,指出麥當娜應該整形的地方。

 

 

 麥當娜去年新專輯《HardCandy》未經PS宣傳照曝光。 
麥當娜黑眼圈明顯。 
麥當娜身上贅肉明顯。

 

 

 

 

 麥當娜年輕時的照片。(資料圖)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9/02/04 10:14:05 回覆

It's wonderful to see these pictures.

Kung Hei Fat Choi!

Wishing you have prosperity cow year

2009/01/25 17:13:17 回覆




祝福你新的一年
萬事勝意、身體健康、一帆風順
大吉大利、財源廣進、步步高陞!!!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