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者09牛年運程1

2009/01/23 14:22:18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23 Jan


(屬狗者09牛年運程第1段短片)

屬狗的朋友

今年單以吉星而論,理應不太差,「天德」「福星」「扳鞍」。「天德」乃上天賜與因德,「福星」是為鴻福之星,主逢凶化吉,驅災趕禍,加上「扳鞍」,雖主遷移,向外發展,上位,及有權貴扶持,而凶星亦不算窮凶極惡,「寡宿」「卷舌」「絞煞」「三刑」,一般而已,是年可算作好運論,但可惜,今年刑太歲,與太歲對壘,互相對峙,向太歲挑釁,因而大大加強凶星之張力,反生為尅,運勢因而變得普通,因此是年運程起落,一時天堂,一時地獄,反反覆覆。

今年是非為禍,防小人口舌,對你多多指罵,在你背後說是道非,所以今年要特別注意人際關係,若然能建立一個好的社交圈子,做人圓滑,有助減低一些出於針對或妬忌帶來的閒言閒語。要做好交朋結友的能力,待人接物以禮相待,真誠相處,因為是非今年對你影響至大,小心處理為要。另方面,禍從口出,今年要慎言,不得開罪人多,稱呼人少,免口角之爭,今年勸你少一句聲,免生官非,事實上,今年較為孤獨,身邊能說心聲的人較少,平日呼朋喚友,今日不知跑到那裡去,同時朋友間,忽然出現見解不同,意見不合,自己亦不願多講,不對咀型的以至無話可說,總有一種誰人明白我之心態,而自己亦舉棋不定,這正是「絞煞」的影響,今年處事心大心細,而事件又起伏不定,整體上反反覆覆,很多都糾纏不清,則今年舉步為艱,百般不順,雖則話有福星打救,但醫得頭來腳抽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是年不盡人意,難望有成,唯要提高情縮智商,樂天知命,欣然面對,多作善事才可福星高照。

事業
是年阻滯多,難有成,凡事有鍥而不捨,努力不懈,才得以求存,今年大事勿用,即使有好計劃,都難以成功,今年高不成低不就,皆因雜念多,樣樣都想試,樣樣都想做,欠缺實際,心多無用,要集中一個方向,努力而為,怕你又缺乏耐力,半途而廢,尚狗朋友,今年並非沒有成功因素,只是要看你的恆心及毅力;投資的朋友,今年要認真小心,甚麼內幕貼士,消息不可信,流言可以致命,事實上今年變數高,相當危險,投機更不可為;做生意的朋友,今年變數反覆,太多的意不久,要你招架不了,亦容易出現合作人反目,事件被擱置,難以解決,幾經辛苦,收復失地,但已所剩無幾,已成雞肋,打工一族,今年你會覺得實在無所適從,因為變數太多,覺得完全無助,被孤立似的,勞而無功,極度無奈,唯有自求我道,盡力而為,背後是非,小人口舌,唯有勸你充耳不聞,置諸不理,自由工作者,今年很多假象,孰真孰假,難定分界,貴人可能變仇人,令人徒勞無功,利益難免受損,但要處之有道,不要趕狗入窮巷,時間可戰爭一切,一段時間之後,可見曙光,亦因為刑太歲關係,令讀書的朋友,一樣充滿變化,本來士途應該平坦,不如商場,社會那麼多變數,但今年在學業上,學校上同樣精彩,反反覆覆,有很多始料不及之事發生,同學唯一方法都是以讀者為重,以不變應萬變,處之泰然為上。

姻緣
今年可稱為情感變化年,對情感發展頗不暢順,本年感情要好的愛侶,今年會變得突然冷冷淡淡,膠著狀態,突然感到愛人與自己相隔很遠,很難觸摸,看來這個冷靜期是必要的,未婚人士,更加要留意今年可能分開,會被閒言閒語所累,或因第三者至今情海起風波,已婚人士亦然,今年可會有孽緣出現,這種不道德的交往,有如計時炸彈,你以為愛轟轟烈烈,但會給的人生、家庭炸得粉碎,中年夫婦,今年要道德為記,不要在配偶背後放蕩不覊,從來紙是包不住火,今年有機會惹上風流病,一旦染上了,水落石出,百詞莫辯,老年夫婦,今年都是各有社交,各自各精彩,你倆都會感到孤獨,雙方不聞不問,但提醒你,兩者相伴一生,更要互相關心,互相扶持,好不容易走了人生大段路,要開開心心走畢全程為要。

健康
今年乃刑沖之年,情緒問題要留意,因整年反覆多變,突然間出現太多始料不及之事,使你心力交瘁,一方面覺得無助,另方面又身心疲累,在缺乏安全感之下,人變得心神彷彿,故情緒上容易出憂鬱自閉,無助,誰而引致精經緊張,神經衰弱,頭腦一片空白,嚴重者更可能疑神疑鬼,大大影響心理生理健康,另方面要留意,今年特多刀傷車險,因意外而受傷,有舊患的朋友,今年舊患復發,反反覆覆,被受折磨,難於根治,唯一做法,有病只有去見醫生。

財運
力不到不為財,今年只能以力得財,絕不能靠運氣,凡賭博投機之為,相信只會空歡喜,難得真錢落袋,上上落落到頭來一場遊戲一場空,要得財,靠實力,有實力,可得財,更可以留住財。今年宜勤力,多勞多得,但要留意,即使正財收益,仍會時有阻滯,幾經周折,才可到手,今年不宜為利益挺而走險,免得悲劇收場,總之一句說話,今年得財要正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