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豬者09牛年運程1

2009/01/24 10:22:19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24 Jan


(屬豬者09牛年運程第1段短片)

屬豬的朋友

今年是走動年,變動年,變化年,因為「驛馬」入宮,不能不動,這個動,更有利喬遷,升遷,出遊,外訪,移民,公幹,為活躍之星,亦主少年勝遠,遠者,今年利移民,出遊,外訪,公幹,佳有喜訊回報,亦意味著是年特多外地公幹,身心疲累,近者,今年有機會轉工,轉行,可能新工作新機遇與家相距甚遠,每日舟居勞頓,東奔西跑,勞碌非常,但肖豬的少年朋友,是年宜往外走,無論往外地升,學或外地工作,借助「驛馬」星之助,會得到順利開展,諸事順利,百事吉祥,但今年有凶「天狗」隨命,易犯血光之災,被金屬所傷,所以人在旅途上或外地提防交通事故。是年要處處防犯,不宜與人結怨,從事危險工作者亦然,今年容易破相以至留下疤痕,所以忌任何危險活動,又因「弔客」隨身,主人在遠方,但家宅不寧,家人有傷痛病患,但又未能侍奉在身,令你擔憂不已,又或者在你離鄉別井,而家中出事,你欲助無援,好生傷痛,是實上,今年是頻繁的一年,不知甚麼原因,總是形形役役,忙個不了,很多事情總是要經過多次來回,始得安定,可謂多事之年,望能心平氣和,慢慢解決,尤其人在海外,每有事發生,人生路不熟,經過更多周折,才得結果,在所難免,今年主流動,變化,故每完一件事,中間都需要下苦功,費心神,而不乏成功機會,要沉著應戰,冷靜為之,忌心浮氣燥,小不忌則亂大謀,反招致誤事。

事業
是年利遠方發展,亦因主變動,宜拓展海外市場,故花在交通的時間上,可能令你疲累不堪,但遠方的確可以為肖豬朋友,提供很多希望,其實亦不妨將眼光擴闊,可考慮一些新行業,開拓新市場,因為是年亦變,可以是工作變化,職業變化,住所變化,因為有變便需要面對新事物,亦帶來很多新問題要解決,故是年真箇身心疲累,做生意的朋友,今年宜開拓新市場,越遠越好,開拓新行業,將業務更擴大,投資的朋友亦然,可嘗試尋找新的投資空間,可能會有另一番進賬,打工的朋友,工作上離點有變化,轉工在所難免,轉行亦有很大機會,又或者轉換工作地點,傳統上說,做生不如做熟,但肖豬者今年不妨做生,往別處發展,就在這時機,在新環境,新空間,反而機會更多,表現更大,自由工作者,一向工作不穩定,一向工作要四圍走,今年正是你的機會年,今年有如如魚得水,心想事成,游擊隊的工作模式,你早已習慣,且你知道這個遊戲方式,只需要將你的工作範圍更仍擴大,伸展更廣,生意自然越做越大,今年你可以獨領風騒,更利交通及旅遊業朋友發展。

姻緣
今年桃花倒插,有桃花亂射之意,今年假誼之情居多,相識不久,便打得火熱,你以為相逢恨晚,其實可能為時已晚,情感之事,從來都是快來快走,難到白頭。突然的天人出現,心想結識異性人仕,當然心花怒放,瞬間的發展令你的情感全被俘虜,愛得深,愛得切,怕一旦有變便承受不了。未婚人仕,胸口掛上一個「還可選擇」的牌頭,當然欣然接受,求之不得,無論作兩者比較,選擇真愛或一心以為一雞死一雞啼,還有後備,但可以告訴你可能會有第三個選擇「兩邊不是人」;已婚的就請你自動放棄好了,因為背叛婚姻,配偶不知,但天會知,不會有好下場,及早回頭,今年感情要放淡,可以結交異性,但要踏實發展,單料銅煲,來者不拒者,多為烟花之戀,只可作為寄記日晨,難有寄望。

健康
「天狗」在,有意外,主有飛來血光之災劫,容易有交通意外,見血受傷,而且這個受傷是有後遺症,對你繼續產生影響,例外,破相,一、生的傷疤,永不磨滅,二、傷口後遺症,時而復發,永不斷尾。要耗財醫治之時,更要受冗膚之折磨,影響你一生,這正是「天狗」所傷之特色。當然還包括被動物所傷,或自家寵物都有可能,另外,忌與人結怨,免雙方惡鬥,被人尋仇,亦是沒完沒了,是年容易發生流血之傷,宜捐血及多作善事化解,可應劫之餘亦救急扶危,同時今年亦可以幫助家宅消災,「弔客」戶現,家人有傷痛病患,可能遭逢意外,入院白事之類,促請你是年多捐血,多為家人積福,應劫保平安,總之「天狗」當空,男主受傷女產厄,要留意。

財運
是年財可進,但都是正財為主,努力工作財源不乏,偏財難求,賭博免問,是年勞碌得財,且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不能有過份強求,免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即使有大財進來,但亦因花費大,結果都是一筆勾消,不過了了,亦因為今年花費大,要有用錢計,量入為出,不能先洗未來錢,會有借貸危機,雖然儲孳不能致富,但今年是需要,預先做好財政計劃,今年便會過得較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