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者09牛年運程1

2009/01/24 14:22:23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24 Jan


(屬鼠者09牛年運程第1段短片)

屬鼠的朋友

肖鼠朋友,是年運程相當不俗,吉星有「陌越」「歲合」「玉堂」。「陌越」為地位之星,主地位得到提升,宜遠方發展,擴大發展範圍,轉變,好的改變。「玉堂」主女貴人得力,添福添壽,順水推舟;「叛合」指權力貴人,得有力人仕前來雙合,自然水到渠成。以吉星論,是年運程暢順,宜積極發展,進取之年,而且是年又與「太歲」相合,是年「太歲」乃勤政愛民,謀略之君,主大利策劃及文科,能得「太歲」之助,如虎添翼,有這種運勢,管它凶星是誰,誰也阻不了。

肖朋友今年既得「太歲」來合,得助力,故今年應全身而搏,一定錦上添花,幹得出色過人。事實上今年值得博,一定受人欣賞,地位提升,宜開創業務,又有貴人支持,尤其留意女貴人,凡女上司,同事,女的合作伙伴,皆不可輕視,要客觀接納人言,聽人提點,名譽地位,旨日可待,今年宜向名利進軍,名利名利,先名後利,是建立名譽之好時機,凡參賽拿獎,參選等事不妨沽名釣譽,藉此建立社會地位,萬事可辦。同時「陌越」亦有擴大牌圖,過界發展之意,過界可穿越界,別行業,將業務擴闊到不同行業,亦可將業務範圍擴大,領域,轉移成為跨國集團,跨境業務,而且藉此機會不妨介入多些賢能才俊,招兵買馬攻打天下,或招攬不同的合作伙伴,借他人之力及專業,拓展業務,女性今年對你有助力,能頂半邊天,她們的能力不容忽視,唯才是用的時候到了,要好好把,握大展拳腳。

事業
今年無謂考慮那麼多,一於向多元化發展,人要應運而生,既然得此天運,不要虛渡光陰。做生意的朋友,今年特別聰明而且創意無限,但付之實行,留意身邊,今年特多貴人出現,且分量十足,向其討教及借助其實力是聰明的做法,見機行事罷。投資的朋友,今年要開展眼光,發屈新的投資空間,新的投資地域,新的市場。可不再圍繞在你熟悉的範圍,向遠方想想。打工一族今年可主動些,工作更多,負責更多,因今年得人提攜,得人欣賞,升職在望,亦意味著管理更多跨區負責,跨國負責,甚至跨部門管理。總之,所有板斧不妨盡出,盡人在身邊,畏表現俱佳,待貴人發掘,更上一層樓。自由工作者,今年將會忙到難有喘息機會,貴人從天降,工作找上門,且大部份可客戶以女性居多,或女性掌權,你既得賞識,是建立客戶網絡最佳時機,不要浪費機會,必要時可僱用其他人仕幫手,不妨考慮女性,可能收雙倍效果。

姻緣
今年利婚嫁,又雙春兼潤月,宜嫁娶,命宮中雖非「紅鸞」,「天喜」,但有「玉堂」及「歲合」,「玉堂」利情緣,又見「歲合」,所以可以佳偶天成,事實上,今年頗多鼠人成婚,單身人仕,是年不愁寂莫,要結識異性,今年大好機會。容易得人垂青,而今年桃花大旺,留意身邊可會有意中人的蹤影,已婚人仕要留意,小心工作上之貴人,因提攜之便而變不倫之戀,因工作關係,而過界成為慾奴隸,保得住富貴,但失去家庭,亦非美滿。中年夫婦,是年感情不錯,和睦相處;老年夫婦可多些結伴外遊,享受人生;在蜜運中的肖鼠人仕,要分清楚工作時工作,上司同事可以好要好,但要保持距離,不要因接觸而心生情意,以假亂真,誰人背後沒小人,免生閒言閒語,誤你好事,要好自為之。

健康
肖鼠朋友,是年運勢強勁,但可惜有「病符」登堂入室,望名知義,今年似乎病魔纏身,生病少不了,同時又有「孤虛」飄然而至,明顯地今年身體會有衰退蹤象,所以博持博,奮鬥時奮鬥,身體亦不得不留意,由其他身體衰退情況,視力,肝,腎,心肺功能等,勸你及早做個身體檢查,時刻留意身體變化,及早治理,至於頭痛傷風等小病,防不勝防,雖有平日多做運動強身健體之餘,飲食有道,注重休息,減壓調節,務求生理心理都能身心康泰,不是最佳勝算。

財運
運劫利財,掌財,是正財偏財可得之,毋須作刻意強求,財來就我,得財來合,無論做生意之朋友或者打工一族,財勢強勁。但不能照單全收,財要有往來,不妨多消費,作投資才可以錢會繼續來,從來未聽過守財奴會發達,刻薄成家,永無久享會有,錢財要能與人分享,對家人,對朋友,送禮物,請食飯,大方就客亦是營商之道,可以從中得到商機,令你錦上添花。另方面,不能忘記做善事,凡賺到錢一定要做善事,回饋社會,上天自有安排,最好低調而為,衰富於民,種善恩得善果,上天自會安排你幾何級的回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