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真的沒事了

2009/01/29 06:44:48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an

無論如何,也必須在這裡說聲謝謝,無論你們會不會看得到。
而故事,我會不保留地說出來,想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大家。
但是,當然也如過往一樣只有聽說過的人才看得懂。
名字,也不需要再保密,因為,不能知道的人已經知道了,要看開的看開了,幫助我的都該知道了。
無奈,在前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我過得靈魂不在身體裡面一樣,一點感覺也沒有。
特別是最近幾星期,我發現之前的努力完全白費,即使再怎麼努力,結果還是會一樣。
我是這麼覺得,現在想起,的確事實如此。
我一直想著要如何離開才是最好的,因為我聽到一句話,使我感到自己的存在價值,他說要是痛苦就別留了。
雖然,即使是為我好,但也使我突然感覺到,我已經變得不重要,勉強留下來,也沒有任何存在價值。
然後,我想離開,可是因為一些責任感的問題,或是我一直都思考怎麼離開才是最好的,一直想下去。希望想下去就能讓自己放下任何事。
那時候我還是一直在躲凌,因為,我還在想辦法放下他,不說話,不去看,不去想,不去聽,盡一切方法去躲,分散注意力已經成了我第一個方法,只是他的作用太低,時間太短,不說話,不去看還可以,不去想就難了。
當我感覺已經支持不住的時候,今天,發生了一段小小的插曲,這段插曲完完全全地把我打醒了。

悠突然開童話了,我嚇一跳了,為什麼會突然跑去開童話?因為我還沒把他的人物刪掉,其實我也沒有說我已經把他的人物刪掉,這是他拜託我的事,我不想刪,他沒問,我就不說出來,就這麼悄悄地把事情收起來,一收起來就是幾個月。
但是,今天他突然開了。
而且還被他發現他能登進去......(就是我沒刪的證據)
對於我來說,他很生氣,因為我騙了他,我也很內疚,我不敢說什麼,也逃跑了。
我還逃得請我網路的妹妹紫來幫我解決,希望他可以幫我留住他。
當然這想法太不可能,紫丟給我一句:「我叫他來跟你溝通溝通。」然後就......
就到我的表演時間,又不能夠說表演,我感覺我是在很短的時候內再一次面對自己的心。
「把角色留下來有什麼意義?」悠問了我這麼一句話。
當時,我心裡立即已經有答案,可是,我沒有立即回答,這也只是代表我沒有勇氣說出來,那時候我真的很確定那是我真正的想法。
我下不定決心,問了紫一句多餘的問題:「我真的該不該(把真話)說出來?」
當然,我也知道紫一定會答「要說」。
「這次不說就沒有機會了。」紫這麼跟我說,或許這句話,不到最後我也不會真正下定決心說出來吧。
想留住角色,是想給自己等待,不想把最初的認識給刪了,那種感覺變得即使將來有什麼聯絡方法,對於我來說也只會變成一個陌生人。雖然說起來奇怪,但是我就是這麼看清楚自己。
「那時候不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似乎決定比理由更早出現,決定了,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決定走這一步。現在,我才發現理由。」
紫問了我一句:「到底在不在乎呢?」
終於我才知道自己一直以來想什麼,為什麼會那樣決定,為什麼解釋不了。
我不怕說出來,因為知道悠現在已經沒有感覺。
「說真的,很在乎。」
因為我的確很在乎他,但是決不能讓他知道。
「因為一天放不下凌,一天也不能跟悠在一起,並不是想跟凌在一起,而是單純地想放下他,因為在乎他就會使我很難過。」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理解紫的話:「面對你在乎的人,絕對不要對他說謊話。」
或許我怕,所以我才選擇說謊吧。

現在,我好像什麼都看清楚了一樣,原來,放下真的不是那麼難,只要找出原因,所有事情的前因後果,那麼所有事情都很好辦。並不是那一件事的解決方法,而是從一開始到最後的整件事,只要原原本本地想清楚,不用時間的洗禮,已經完全解決了。
放鬆,真的是我所說這麼簡單嗎?可能,就只有真的放下了才能輕輕鬆鬆地說出這句話:「放下,其實很簡單。」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9/02/01 21:19:13 回覆

那就要看我是不是還清醒啦
我怕我到時候已經在腦袋裡迷路找不到離開的理由而已 {#icon30}

2009/02/01 00:30:53 回覆

乖是乖啦!!

不過你不覺得有點為時已晚了嗎?

姐姐放心拉!!

我不會亂想的拉 =ˇ= 。

我不知道何時才會看的開勒...?

我的那句話的意思就是:[ 如果我喜歡一個人,我絕對不會說謊騙他,因為我是真心喜歡他的,所以不可能騙他...。都希望得到他的信任了,怎麼還有可能會說謊騙他呢? ]

我看哥哥你不是真的不懂,而是在裝傻拔...?

以後遇到類似的問題不要再逃避了拉!!

要聽聽心中真正的想法,知道嗎? {#icon9}

2009/01/30 17:08:34 回覆

現在我已經面對自己的心了
我是不是很乖 {#icon8}

2009/01/30 16:37:22 回覆

嘿嘿 字面上的意思 {#icon22}

笨紫鼻要胡思亂想xD

 

2009/01/30 16:04:28 回覆

哈哈哈~哥哥真的不知道那句話的意思0.0...?

悠姐姐應該懂拔!!

你叫悠姐姐解釋給你聽,如果悠姐姐不會解釋我再解釋拔...!!

其實愛上另外一個人,可能就會放下那個放不下的人...只是沒有真正面對心中的感受罷了...!!所以才會出現這次的狀況0.0...?

放下押0.0?其實看個人拔...!!

不一定每個人都能跟你一樣拔...?

姐姐~你的巧克力要溶化了是什麼意思押? {#icon9}

2009/01/30 02:05:01 回覆

你看 今天天氣真好 {#icon35}

看來巧要融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