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獻瑞喜迎春

2009/01/30 03:33:23 網誌分類: 新春吉慶
30 Jan

現在已經是大年初五, 小弟再向大家拜年, 祝大家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牛年一飛沖天, 收穫豐碩, 網網千斤!

昨天大年初四, 很多朋友已經開工, 回到工作崗位。

小弟再祝大家工作順利, 牛年打工仔升職加薪, 老闆生意興隆, 日進萬金。

昨天港股紅盤高開, 最高曾升超過 900 點, 至收市仍能上升 575 點。過年前沽壓沉重的滙豐控股, 昨天亦上升 9%, 至 62.60 元。

本年 1 月 21 日, 小弟寫了一篇網誌『奧巴馬說 : 各位真賞面!』, 文內有這樣的一句:

『若有閒錢在手, 這兩、三天股市的風險, 其實值得一搏。』

如果大家夠膽搏, 現在已賺了一點新年財。

在過年前, 有很多不利𣾀豐控股的傳聞, 使到股價受壓, 徘徊於大約 55 元的水平。

當時很多網友留言, 問到是否等𣾀豐公佈業績之後, 看清楚實際情況, 才考慮入貨。

小弟給網友的回覆, 認為𣾀控跌破 60 元, 已經適合入貨。

去年小弟列了一張股份名單, 表示可以於聖誕節之後, 考慮購入長期持有。

在該名單之內, 包括𣾀控、中銀、建行。

去年聖誕節之後, 至今年農曆新年之前, 發生了甚麼事情?

滙控再被唱淡, 大摩認為值 52 元, 高盛認為值 49 元。結果, 滙控股價受壓, 除了在香港徘徊於大約 55 元的水平, 在倫敦最低跌至 53 元, 在紐約最低跌至 51 元至 52 元水平。

至於建行, 則被美國銀行部份配售, 股價受壓。

另外, 中行則被李嘉誠部份配售, 同時被蘇格蘭皇家銀行悉數沽售。

這些股份, 都是於聖誕節至農曆新年之前, 最適宜購入的。

如果大家已入了貨, 請好好珍惜, 作為長期投資。

但是, 還沒有入貨的朋友, 請不要胡亂入市。

今年祇宜伺機購入優質資產長期持有, 不利於短炒投機。

在『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文中, 小弟曾強調, 今年火旺, 大家必須提高防火意識。

在農曆新年之前, 香港已發生八仙嶺大火, 大年初二放煙花之後, 又發生了煙花船火警。到了昨天, 菲律賓發生了煙花厰爆炸, 傷亡慘重。

類似事件, 於 2 月 4 日立春之後, 將會更多及更嚴重, 大家必須警惕防範!

今年祖國將會面對很多麻煩、困難和挑戰, 一切事情, 將會於國慶大閱兵之後平息。國內的朋友, 今年必須小心謹慎。

擬往一些敏感地區旅遊的朋友, 例如西藏、新疆、青海, 請於國慶大閱兵之後才起行吧。

美國亦會發生很多突發和火爆的事情, 於美國居住的朋友, 應該提高警覺。

全年最好的日子, 就是春天。大家享受美好日子, 亦同時需要居安思危。

農曆三月戊辰月, 乃是全年的大關口!

無論投資市場, 以及國際形勢, 均會於戊辰月, 出現 180 度大轉變, 亦會有很多災難於戊辰月發生。

戊辰月, 就是 2009 年 4 月 5 日至 5 月 4 日。

由於事態可能非常嚴重, 所以, 一些前奏將會於 3 月 22 日開始呈現。

亦即是說, 由 2009 年 3 月 22 日至 5 月 4 日, 乃是今年最嚴峻的歲月, 全人類均需要面對的大關口!

新春期間, 小弟習慣了多向朋友說一些美好的事情, 吉利的說話, 鮮有如此長篇大論, 說甚麽危難、關口等等事情。

可是, 今年真是極度不平凡的一年, 未來的歷史, 將會記載很多今年發生的世界大事。所以, 小弟祇有不避忌諱, 向大家絮絮不休的多說幾句。

祝願大家在己丑年闔家平安, 笑口常開,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9/01/31 16:44:29 回覆

祝旅途愉快!

2009/01/31 12:58:17 回覆

DR168,

不要樂不思蜀呀 !

小女子
小女子 2009/01/30 20:04:37 回覆

旅途愉快。

2009/01/30 11:41:04 回覆

{#200811291533487957_600x600.gif}

之前留言太多了~ 我不留言喇~

2009/01/30 09:23:26 回覆

博士~今年有冇發左新年財呀!

        {#200901300631426598.gif}

2009/01/30 05:04:48 回覆

博士可唔可以講講劉皇發果支黑仔二十七號籤 {#icon70} {#icon70} {#icon70} {#icon70}

2009/01/30 03:40:22 回覆

大家最近留下很多留言, 有一些很有意思, 有一些是必須回覆的。

小弟還在旅途中, 旅遊完畢之後, 便馬上回覆各位。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