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2009/02/06 01:48:47 網誌分類: 寫作
06 Feb

夜晚,我真的很喜歡晚上,大家都睡了,只有我一個人醒著。
感覺,就像只有我一個人。

晚上,我不喜歡睡覺,比起白天,我更喜歡白天睡覺。
因為晚上眼睛漆黑一片,真的漆黑一片,我的腦海就會自然地胡思亂想。
把我不想去想的事情都不自覺地去想起來。
這種難以控制的感覺,使我感到很討厭,也使得我晚上愈來愈晚睡。
雖然,我很清楚明白這並不是一件好事,但是,晚上,總是讓我感受到真正的寧靜。
我喜歡夜晚,寧靜,一個人,雖然,我也清楚夜晚的缺點。

夜晚,只有我一個人,因為很多人都睡覺了,只有我一個人醒著。
無論發生什麼事,也沒辦法去讓別人幫助。
但是,無論如何,我也下定決心了,發生什麼事,也要裝作沒事。
因為不這樣強迫自己,事情只會沒完沒了。
堅強,是我現在唯一要做的事,無論用什麼辦法,我都只會靠自己一個人努力下去。
夜晚,迫使我不得不一個人去努力,將來我會是怎麼樣,就看我如何努力過。
雖然,妹跟我說過,別迫得自己太緊,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迫得喘不過氣。
我想,如果沒經歷得過了,忍不不過去,我想,是無論如何也走不出來的。

夜晚,依然要睡覺,而我,為了不想再在漆黑一片當中胡思亂想,我把想的事情寫下來,無論如何,寫下來了,我就會比較能放得下吧。
再辛苦,也得一個人支持過去,過不過得到這關,就只能靠自己的努力,誰也幫不了。
但是無論如何要說幫得上忙的,就只能適時拉一把,聽一聽,別再把任何事隨便提起。
因為,即使口說放下了,但是心是怎麼樣,有時候,還沒碰到那件事的開關,可能自己也以為自己沒事了。
但是,若看到什麼,聽到什麼,想起來了,即使自己再如何騙自己,如果騙別人,心痛,就是真的痛了。

不難過,其實目的就只有這個。
方法,就只是看要多長的時間沒碰開關,直到開關壞掉,什至被遺忘吧。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9/02/14 10:53:15 回覆
Happy Valentine's Day!
2009/02/06 14:54:15 回覆

我也喜欢夜晚.夜晚可以让我的心沉淀下来,让我好好的思考1下.我不喜欢白天.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