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捕獲怪異海洋生物 漁民稱其為外星人

2007/02/09 15:18:06 網誌分類: 文化
09 Feb
  據俄羅斯《真理報》報道,俄羅斯羅斯托夫地區漁民兩周前捕獲一只怪異的海洋生物,漁民把它稱作“外星人”。不過可惜的是,這個不明生物已成為漁民的盤中餐。

  漁民們是在亞述海上發生了一場大規模風暴之後捕獲這一生物的,他們用手機給該生物拍下了視頻片斷。視頻中清晰的顯示該生物有頭、身體、和長長的尾巴。據稱該生物重達100千克。

  當科學家試圖進行進一步研究時,他們發現這一生物已經被漁民們吃掉了。漁民們表示他們並不害怕這一生物,還有人說這是他所吃過的最美味的食物。

  俄羅斯不明現象委員會主席安德烈-戈羅多沃伊表示,盡管視頻顯示這一生物十分反常,但是也不能肯定這就是一只外星生物。他認為這也不是傳說中的美人魚,他表示︰“傳說中亞述海里有很多美人魚,然而我們的專家從未證實有過這種神話生物。我們不排除這是亞述海中一種未知生物的可能。”



  羅斯托夫地區動物園發言人里普科維奇咨詢了當地魚類學家,他透露︰“專家認為這種生物有點像鱘魚。這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個體,我一生中從未見過這種生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