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哥的情人節

2009/02/09 22:48:43 網誌分類: 愛情
09 Feb

情人,是你嗎?自從第一次被阿嬌把我看作情人時,距今巳有二十年,當時大概不到十六歲..

大約十八歲時,有個肥妹仔叫莎莎.有天送了一盒朱古力給我.看看日曆,是正月十五.我才知道自己做了肥妹仔的情人好笑的是到四月一日,我收到了肥妹仔的一封信,不說大家可能都猜想到.對了,是分手信.我才知道自己付出了感情,卻被她愚弄到四月一日.足足有一個多月

情人節,街上都會看到很多情人拿著鮮花,我大概到二十五歲時才學人買花.本來送花很浪漫的.卻也令我大感掃興,我送的一枝玫瑰花,被珊珊看了一眼就丟到垃圾桶.還嗤之以鼻,說了一句,自作多情,..少少打擊等於鼓勵?是那個不負責任的作家,或是愛作弄別人的甚么愛情專家揑造的格言.

傻人如我,還把它看作愛情緘言.於是我苦苦痴緾..送花送夠一打.再來十八枝.冇死.一定打動芳心了.白痴!一句白痴.就是"情人"送給我的禮物...哼哼.以後十年裡,我都沒有享受過情人晚餐,情歌則唱了很多,但身邊都是家中那隻有情的小狗和小猫.

今天,又是正月十五,中國情人節.抬高頭,呀!好月色呀!天上是一輪明月.水池中又看到一輪明月….咁又點啫??戇匝匝.一個人賞甚么月喎.呀!遠處那位師奶,很面熟喎...為何一個人,站在水池邊.眈天望水?呀!阿珊,阿珊呀!!咪住,後面有個細路走近可能是?

"亞媽.亞媽,.我要小便."

"..叫你不要喝那么多可樂這裡都沒有厠所不如就在池邊疴啦"

"亞媽.那裡有個叔叔呀.縮乜嘢呀..快疴啦..”

"珊珊 !是我呀…"

"你是..?大頭文"

"是呀."

"亞文,乜你一個人走來公園,看月光呀?!"

"哈哈….'"

"文仔.叫文叔叔啦."

"都咁大個仔.."

''才六歲,好百厭架..."

"不見他爸爸..??"

"走咗…"

''…"

"離開四年了"

"…........"

"亞文哥,我有事要走了.冇見咁耐.明天.有空飲茶嗎?"

".好的,我打你電話啦.再見."

"再見文哥,情人節快樂."

"快樂?...快樂..........."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9/02/13 23:13:17 回覆

芷..立冬,,大臣,多謝意見....愛情看緣份.我信的. {#icon24}

FR 芷
FR 芷 2009/02/12 00:45:12 回覆

感情的世界....一言難盡! 

{#200902111347442097.gif}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2/10 23:41:43 回覆

情人节?好似某乜概念甘0既? {#icon42}

立 冬
立 冬 2009/02/10 23:12:30 回覆

不愛那個男人的話,真是送甚麼都沒用的。短暫的痛苦總好過被騙感情吧。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