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牛事業阻滯難免

2009/02/10 07:07:27 網誌分類: 生活
10 Feb
        上星期提及肖牛者今年犯太歲,事業方面亦阻滯難免,真的要步步為營。首先年內多變,變化多端,變得突然,以為無風無浪,變得驚濤駭浪;應該風平浪靜,誰知又接一浪!今年忌與人合作做生意,難有好結果,合股做開生意的更要留意,小心被人吞併,貼身侍衞就是籠裏雞,小心利益被奪,有機會與生意夥伴拆夥,另起爐灶。

        但今年大事勿用,即使有鴻圖大計可發展,宜拖慢靜待環境,不宜操之過急,打工一族都要留意,凡事做多兩分,表現最高效率,希望要裁員都另覓他人。今年會忽然覺得自己不被重視,意見不被接納,有孤寂感,但更要開懷地與他人相處,盡量融入群眾,否則難得人心。今年從事藝術行業的肖牛可算最好運,因為今年創意特別澎湃,天份特好,不妨盡量發揮。

        今年雖有阻滯,但表現出色,宜加倍努力,剛入職場的小伙子難免會失業,唯有努力求職。今年雖多變,但有危有機,機會多的是,毋須死守城池,可考慮轉行,亦可以暫且放下工作,持續進修,為明天的事業奠下根基。

        (註:內容純屬作者個人意見。)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