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更濃

2009/02/14 16:57:34 網誌分類: 經行偶拾
14 Feb

  滬尾櫻花季開鑼囉!

  難得今天週末又是情人節,上午九時出發, 驅車前往淡水捷運站前的學府路,五十公尺交义路的右邊小巷往上坡,就是鄧公路,可以見到路口張貼中型看板的廣告---賞櫻季健行路入口指標,與櫻花盛開的心來趟浪漫的約會,捕捉住妳青春嬌顏的芬芳。

  沿途一路上人車並不多,不少騎著鐡馬專程來此順道拍山櫻、吉野櫻,目前以山櫻花取勝,吉野櫻更不見踨影,只開一朶或幾朶的無法引人注目,被我注意孤單的吉野櫻,只落得孤芳自賞引人憐愛不已。

  山野中的空氣飄散著薄霧瀰漫正籠罩著,有如踏入仙山看仙花似的意境,好在賞櫻人車靜悄悄來尋花芳蹤,給予寧靜的和諧氣氛,使人身心鬆散與山的寂靜和合為一。

  薄霧轉濃正濔漫著山景,看不見妳,也看不見我,恰似在訴說,今天情人節,山寂與花開的邂逅風情

  生命情 更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