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傳媒誘13歲爸爸拍紀錄片

2009/02/16 23:08:16 網誌分類: 新聞道德及傳媒誠信破產
16 Feb

內地新聞收錢採訪,西方新聞界向被訪者收買新聞。两者二而為一,都是造新聞而不是報導新聞。

 英傳媒誘13歲爸爸拍紀錄片
  2009-02-16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英國男童帕滕(Alfie Patten)年僅十三歲就當上爸爸,引來社會極大迴響,多家電視台為爭取採訪機會,以高價利誘帕滕拍攝紀錄片,估計酬金高達五十萬英鎊(約五百五十六萬港元)。與此同時,在帕滕的事件曝光後,兩名分別十六歲及十四歲的少年同時聲稱,自己才是嬰孩的生父。

十三歲的帕滕與十五歲的斯特德曼(Chantelle Steadman),上周一誕下女嬰梅茜,但一個星期下來,兩人的故事已演變成一場金錢利益交涉。

帕滕現已成為至少十五家電視台爭相採訪的對象,他們都希望把柏滕照顧梅西的過程拍成紀錄片,有傳媒專家估計,帕滕能因此賺取高達五十萬鎊巨款。

不過,英國《獨立報》披露,《太陽報》向帕滕的家人開價二萬五千英鎊(約二十七萬六千港元),在斯特德曼還在住院時為小嬰孩拍照和錄影,但故事刊登後,卻只支付了僅僅一萬英鎊(約十一萬港元)。

十六歲的古德塞爾表示,在斯特德曼懷孕前後,曾與她同牀達三個月,他要求親子鑑定,證明自己才是梅茜的生父。古德塞爾說:「我知道我可能會是爸爸。人人也這麼覺得。我的朋友全告訴我,嬰兒遺傳了我的眼睛,連我母親也如此認為。」

十四歲的泰勒也站出來表示,擔心自己是梅茜的經手人。泰勒說:「我希望不會是我,我的同伴一直以此取笑我,但這並不好笑,這是嚴重的事。」英國《世界新聞報》報道,斯特德曼懷孕期間曾與八名少年發生性關係。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4/1/1/1037438/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