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打跟斗

2009/02/20 13:00:06 網誌分類: 教育
20 Feb

     {#trolley.jpg}朋友約了我在某商場等,然後一起去吃飯。

        我早到了,便在商場閑蕩一會兒,看看有沒有以各種地方美食為題的餐廳。當我駐足在一間食店前面,看這些以米綫爲主打的餐牌時,突然聽到隆隆巨響。還以爲有人從扶手電梯掉下來,原來是一件笨重的行李在上行的扶手電梯上打跟斗。我慶幸當時的扶手電梯並沒有人使用,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教我心驚的是拿行李的這名女士,她好像已忘記自己在扶手電梯的安全,不理會電梯是上行,她照樣的往下跑,企圖拾囘行李。

        行李連番打了好幾個跟斗終於停下來停留在扶手電梯的某一級。這名女士彎腰把行李拉起來,好像很自豪的看了我一眼,便拖著行李昂首闊步的走了。

        如果是我的行李鬆脫了,我就會順著扶手電梯達到頂層,然後找管理員幫忙,把扶手電梯停下來,才拾囘行李。我相信這個方法比較安全呢!{#summersault.jpg}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09/02/20 14:38:47 回覆

哈哈!小鳥必必,我因爲怕自己跟行李的命運一樣,連番打幾個跟斗!

我是血肉之軀,受不了這些震動呢!

2009/02/20 14:35:58 回覆

這位女士失了方寸,

wongi 妹妹你好冷靜啊 ~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

淺雪
淺雪 2024/04/17

21號全港戲院.一定要今日買票才有特價?

wongi
wongi 2024/04/17

好朋友今天入院檢查,未能排隊購買廉價電影票,真可惜。

wongi
wongi 2024/04/16

易先生,點出問題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