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貨裕華沒落了

2009/02/20 14:15:57 網誌分類: 經濟
20 Feb

裕華國貨結束左中環和尖沙咀分店,只保留佐敦總店。我都有交貨給她,近年的定單越來越少,都預左會折,但宜家真的發生,個心都是𣎴舒服。我地呢一行企在今次风暴的前面,影响大,你看尖沙嘴沒几个鬼在遊,冷冷清清就知。歐美的定單沒了柒成,東南亚的客全部沉左落水底,影都沒。本來東歐不錯,但宜家都死散。不到沒辦法,都不會去郁的同事,話散介多年同事。唉!所以我快樂人盡量叫自已快樂,否則愁都愁死了。唉、、、、、、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9/02/22 02:04:21 回覆

裕華有整幢樓(几廿層介)的存貨,不惊無沃.慢慢去尋都不怕!! {#icon15}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2/22 02:00:37 回覆

未训啊?就黎打个转先。听讲依家好多人去裕华“寻宝”哦!

2009/02/21 22:08:43 回覆

人妹,

問起教育問題,事關最近與朋友談起,準備發起一個建造希望小學的慈善事件,作爲我們那一班認識了20多年的老朋友們的銀禧紀念,不知道元陽是否需要。

2009/02/21 00:54:03 回覆

元陽那邊還很窮苦,旅游不是很發達,女孩子在酒店做服務員一個月大約都係三百人民幣左右,一般女孩子讀到小學五年級就無書讀,因為屋企要佢出來打工,不再養佢了,好可怜.

如果要去,先到昆明再坐巴士去元陽舊城,在昆明汽車站有直達的巴士,到那里之后只有一間三星酒店.大約二百元一夜,然后去酒店出邊找當地人傾价錢,第二日車你地去看梯田,個晚你可以到一個叫多衣樹的地方留宿,因為第二日可以看日出.

如果你帶你儿子去,可以去當地學校同的小朋友交流,可以助養.

如果去要,選擇11月中至12月,因為那時會有長街宴.即當地少數民族的新年,很壯觀.具体那一日每年都不同,要上网查.

2009/02/21 00:10:04 回覆

原來人妹做的是旅遊產品相關行業。這次的經濟衰退維持的時間會很長,個人能改變的東西很少,只有調整自己的心態去適應,就是所謂的境隨心轉。

元陽梯田我聼過,也看過圖片,如果要去,要怎麽走?那裏的經濟應該不發達吧?教育可能也有困難?

包
2009/02/20 19:23:10 回覆

明日東山再起 {#2008042814475167.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