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

2009/02/23 12:29:57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3 Feb

  不知道各位會員發現沒有,頭條網靜靜地增加了相簿功能,只要你去自己的博客版面,就會於右手面看到上面那個小圖,一按就進去了,希望大家善用這個服務,而遲些將會推出相簿欄目,相簿版面內有一欄是精選圖片,會在各會員的相簿中選一些漂亮的作推介,各位努力上圖,我們努力推介。

  另外,亦設有攝影心得、攝影景點,兩個欄目均接受投稿,有興趣的會員們不妨參與玩玩。

內容
 精選圖片:會員只需上載相簿到相簿,並設為公開相片,會有機會被推介。
 攝影景點:交通,景點特色,需要有數張示範相片。
 攝影心得:經驗之談,小提示,心得等,需要有數張示範相。

投稿請以電郵,並注明欄目名
 標題:相簿欄目投稿
 電郵:web_info@hkheadline.com

回應 (2)
我要發表
千慧文
千慧文 2009/03/26 12:36:53 回覆

致管理大大:

  你好,本人是千慧文,一直都有使用相簿功能上載圖片,近期發覺批量上載功能有一點問題,如以往一樣,無法上載含有中文名稱的圖片檔案,但普通上傳就可以,煩請代為跟進,謝謝!

2009/03/19 18:58:40 回覆

編輯仁兄.

相片巳不能上載多天,原因未明.每次都彈回到版面去.煩請跟進.謝謝.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