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牛戀人易分手

2009/02/24 07:07:50 網誌分類: 生活
24 Feb
        兩星期前提及肖牛者的事業運勢,今期則講講很多人都關心的姻緣運。

        今年肖牛者的感情生活不時翻起小風波,常有爭執,發展不順利,時分時合,熱戀中可能分手收場;萬事俱備,準備結婚卻臨門脫腳;已婚男女又容易出現第三者,你以為精采,其實是唔好彩,因煙花之戀而壞你家庭,夫婦間今年特多意見,希望雙方克制,否則又是一句遺憾。

        中年夫婦今年互相對對方特多不滿,看見太多不是,但沉默是金,一家人靜總比動的好。老年夫婦今年分開活動好,免得互相埋怨,靜處時不妨想想老伴的可愛。

        熱戀男女要小心,怕你情不自禁弄出新生命,尤其牛女今年容易有小孩,不要走上一條自己尚未夠心理準備之路。

        單身男女今年容易發生關係,比感情發展更快,迷迷茫茫,兒戲收場。以今年來說,感情事燦爛才是危險,平靜才更見真章。

        (註:內容純屬作者個人意見。)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