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想不到標題是什麼了哈

2009/02/28 00:57:19 網誌分類: 寫作
28 Feb

標題愈想愈隨便,而主要作用都只是不想自己再亂想東西,那樣太影響自己的睡眠了。
從而來到寫故事,就把心裡所想的什麼,變成故事寫下來。

明明腦袋其實應該很清醒,可是卻老是看不清到底裡面裝什麼。
是不是裝笨蛋裝得太久,已經變得真的變成笨蛋了?(我不要呀...)

說謊快要變成習慣,但並不是過份的說謊,而只是為了不讓別人知道自己想什麼。
而不讓別人知道自己想什麼,也變得連自己也不讓自己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
開始生氣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想,但似乎已經到了不能控制的地步了。
好像不能控制了,似乎。
但是,還是覺得一樣事情滿清楚的,就是無論如何也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其原因很簡單,就只是不想別人依著自己的想法來走。
可是,忍不住的,說了。最後還是說出來了。
因為有時候,也會有生氣的時候,也會生氣別人不懂的時候。
不想讓別人懂也是有的,但是也不想去騙別人。不騙,就不能說謊,不說謊,就會讓別人知道自己想什麼。
其實,說起痛苦,如果我可以走的路有兩條,而兩條路也是痛苦的。
但是我自己很清楚,沒有完全沒有痛苦的路,那麼,我當然會選擇一條比較不痛苦的路走吧。
或者,我根本沒有讓別人知道,究竟我實在真的有想過多少,想過多少,真的很多吧?不自覺,不然,我也不需要寫下來,讓自己放鬆一下。
有時候不想去想,就是超用力地去做其他事情,或者,看小說吧。
我想過很多,我很清楚明白理解到,我該走哪一條路比較好,但是我也很清楚,我自己有多不去讓別人知道我想什麼。
不讓別人去知道我想什麼,就是因為不讓別人知道我想什麼,所以也清楚明白,別人不會知道我想什麼。
別人不會知道我為什麼選擇走這條路,也不知道我只有這麼少的兩條路,雖然這兩條路只有我自己歸類出來,但是,我覺得我最能走的就只有這兩條路。
別人覺得我走這條路那麼辛苦,不如去走另一條路?
我不讓別人知道我在想什麼,就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走這條路也痛苦。也會痛苦。
只是,我覺得我走這條路比較不痛苦,所以我才走這條路。我覺得。
如果一開始就不讓別人知道我想什麼,就不需要真的把我全部想法說出來,否則,沒有說完全部,就只會更大的誤解,誤解我的另一條路好像比較不痛苦啊為什麼不走那一條?
我能說更痛苦嗎?
如果不解釋清楚的話,就會變得很矛盾。可是,可是最重要的,都是如果要把事情解釋清楚,就要真正看清楚自己的腦袋。
既然,我連自己也騙了,那麼我又可以如何去讓別人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呢?
既然如此,不如,就直接不讓別人知道自己在想什麼,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想衝口而出想說的話,但還是努力地忍了下來。
絕對不要跟隨我的想法,因為,我不讓別人知道自己的想法,就絕對有自己的原因。
不用別人去了解我的想法的原因,而我自己也有辦法去讓自己走上比較不痛苦的路。
所以其實最需要讓別人知道的,就只是,我不會讓別人知道我在想什麼,所以如果硬要問的話,就可以理解成我有辦法讓自己不痛苦,所以才不讓別人知道我在想什麼,要是讓別人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可能會更加困擾,因為想要了解我的話,並不能了解全部,要是想要幫助我,可能會增加我的痛苦也說不定。
畢竟經過這麼多,最終還是明白到,只有自己才能幫到自己,也不想強加於別人的煩惱。
或者可以說,其實我會走這條路,並不是不理智,而是真的想得很清楚了。
若果真想要知道為什麼我會走上這條路的話,只要知道,我以最理智的想法決定的這條路,能帶給我最少的痛苦。
所以我走這條路。

想到這裡,如果要給這篇文章加上一個標題的話,該是什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