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有感

2009/02/28 17:08:09 網誌分類: 娛樂
28 Feb

「電車人士」可以在內地網站為著追劇而折騰所有的假期……

早前 (雖然已是幾個月前)「煲」完 >, 今天快速地略過某內地電視劇。

透過親情的路線發掘友情、愛情、手足情, 情節本來看上去老土, 但因為有60多集 =口=" (幸好我今天決心要看到主要線索, 不想再於晚上追劇了), 怎也會有些新奇事 (我不是在賣鮮橙廣告 XD)!

所謂天網恢恢, 疏而不漏, 励志的內地劇結局一定做得到。捱苦的人會有好結局這些, 不及情節之曲折, 最重要是太多血案和驚險場面, 以及人物關係和最終的「定案」……


世事, 哪有「定案」?

卻因為戲路九曲十三彎, 我們不難把現實放了進去, 再把它變成一些自己生活的原料;

女主角說「生活就像一面鏡子, 你對它笑, 它會這樣回報的」, 到底也有其道理。

大概為她的愛情線吸引了……稳定的情路受阻卻沒有放棄, 最後卻因為自己, 她跟男朋友都決定不能再走在一起。她最後找到一個比較難以想像會走在一起的人, 但我母親很厲害, 一早就看出! 原來跟家人一起看電視劇可以增進話題, 也可以讓彼此知道彼此也有聰明的時候 (或許是我們需要向長輩學習的經驗之談吧)……


震撼。

以前看武俠片只是打打殺殺, 刀光劍影不及這一戲裡的黑幫講數、「噴血」場面 @@"

怎麼把人質從黑幫中營救出來, 這些我們很難接觸得到, 而我真的想不到可以怎樣。電視, 有時就有這個好處, 管一切可能也只是作者構想的 ^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