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型格分類

2009/03/01 11:31:43 網誌分類: 生活
01 Mar

近看網友說今有九型人之說,甚是複雜.古時醫著"內經"的靈樞經也把人分六型,即三陰三陽型..先天的构造,形成不同的體質和性格..但它重在健康上多於性格上.有興趣不妨一看..

至於對人相學沒有深入認識的我,發覺網上也是人性複雜.

沒有系統地分大致如下:

好管閒事型. 快樂型. 興奮型.斤斤計較型.  優柔寡斷型

 喊苦喊忽型.  幻想型.    天真型.    口直心快型. 痴呆型.

 老闆型.潑婦駡街型.  孤芳自賞型. 有福同享型.  噴口水型. 

  聽我講型.     無奈型.     愛心型.  貴族型. 你死你事型. 自戀型.

悲慘型.   大顛大肺型.    野心型.   浪漫型.  黛玉型.冷血型. 風騷型.

木獨型. 寂寞型.  偵探型.  享受型.  鋤强扶弱型.  救世者型. 麻木不仁型.

黃大仙型.  呃神騙鬼型.  鬼上身型.  慈母型.  吹毛求痴型.  咸濕型. 陰濕型.

醉猫型.  怨婦型.  戰斗型   杞人憂天型.  隨風擺栁型.  幸福型.  懷才不遇型.

怨天怨地型. 曾經滄海型.  拜金型.  貪靚型. 自勉型  妄想型. 提心吊胆型.

實在太多,未能盡錄...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9/03/02 22:24:34 回覆

天佑是快樂型

2009/03/02 22:13:30 回覆

我係 mix 咖.

2009/03/02 20:41:33 回覆

旦兄,大臣兄..

純是吹水之作..世界之大.真會有多種型人...我所指不單是頭條架... {#icon19}

2009/03/02 17:07:01 回覆

好似無個好喔,或者個個網友都有D咁。 {#200809281602089497_600x600.gif}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3/02 00:01:09 回覆

有某---------------喜好吹水型0架?

2009/03/01 23:20:57 回覆

應該是吧...我由細就飲架.眉豆花生可去脚氣病...利濕..

立 冬
立 冬 2009/03/01 23:15:01 回覆

石仁哥,我第一次煲果個湯咋,煲左兩個幾鐘。因為聽說天氣潮濕,這個湯有去濕作用,對嗎? {#icon8}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