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3:45:50 網誌分類: 生活
01 Mar

愛猫的小明....

十歲之時,他跟母親逛街的時候,收留了一隻無家可歸的小猫..因為被她可憐的目光吸引著..對牠呵護關懷..家中當警察的父親,看在眼裡,口出怨言,明仔,這隻又不是甚么漂亮的猫..不過是一隻野猫..可否不要再養牠..放走牠吧...明仔態度堅決,

也敵不過嚴勵的父親..最終被廹放棄了...小明也情緒低落了好幾天.小明媽,愛子深切,責怪了小明父親.父親對小明媽嘆了口氣...唉..這個仔,有愛心不是不好..但我看他就是懦弱了點..

"怎么懦弱..??收養隻猫就算懦弱咩.//?"小明媽不服氣的說.

你懂甚么,一個男人,怎可婆婆媽媽..感情用事...看見那隻猫可憐,就要收留牠..將來.......

"將來怎樣呀..??"明媽問.

"我怕他會被女人呃呀..!!"小明父說.

時光轉逝..小明巳是一個大學畢業生,到一工程公司上班不到一年.工作上跟客人應酬..食飯消遣自不免.某次在特區某酒吧,跟老板一起飲酒談生意..結識了一個陪酒女郎...本來這種烟花女子...都是講金不會講心....無奈,本性善良的小明..被這風塵女子的可憐相所吸引..生起同情之心來....老闆和同事們看在眼裡..都對他的痴情暗笑..還忠言規勸.可能小明天性如此..他不是貪圖她的美貎..而是小時對弱小憫憐的品性,再次復燃起來..不過這次不是一隻街猫..而是一朶野花......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9/03/04 14:27:16 回覆

124A8CC25CB8FDBF1F34129BFAA3998D.gif image by meitim33金兄,你好.

2009/03/03 21:40:45 回覆

有心人..天佑.  說得有道理....

布甸回來了...一定是忙於搞生意了...

2009/03/03 11:21:15 回覆

{#2.gif}

早晨~金石仁:(^o^)(>_

2009/03/02 22:48:28 回覆

碰到 浪子, 個個女仔 都話 自己係 佢最後 一個女人.

碰到 風塵美女,  個個 男生 都話 可以 感動佢, 幫佢 脫離火坑.

 

2009/03/02 22:38:13 回覆

風月埸所難求真愛

只有祝他好運呵

              {#200812170351276874.jpg}

2009/03/02 20:36:44 回覆

旦兄,同意.故事即是故事....可以有許多可能..

2009/03/02 17:14:56 回覆

這些故事,從旁人來看,10個有9個沒有好結果。但實際如何呢。

當然有好有壞,不過只有當事人才可以評價。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