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牛者有開刀之應

2009/03/03 07:08:02 網誌分類: 生活
03 Mar
        承上期,今期續講肖牛者今年的健康及財運。

        肖牛者,今年容易情緒受困,小小事都想不開,人煩躁不安,脾氣暴躁,情緒波動,有事想不通,不找他人傾訴,抑鬱在心中而導致自閉、抑鬱;日常工作容易心不在焉,有若靈神出竅,戇居居,懵盛盛,有時雖然集中精神,但很容易突然分心,一瞬間不知想到哪裏去,故容易造成受傷,有血光之災。同時,肖牛朋友今年行事易生意外,刀傷車險,且今年難免有開刀之應,因為容易舊病復發,或急症意外,要注意心、眼、皮膚、血液循環系統的問題,農曆六月、十一月要留意身體,今年要多做善事,捐血應劫,捐錢積福。

        至於財運方面,今年亦會有破財之應,難以求財,投機免問,在投資角度今年忌進取,只能以務實方法賺取應得的份兒,共同投資,輸你一個,亦因為「太歲」年,年中你會忽然糊塗,墮入圈套,小心被騙,正途求財易,橫財搵錢難,賭錢免問,甚麼小道消息,引你投資,忍手至為重要,年中會有突如其來的大開支,大破財是也!

        (註:內容純屬作者個人意見。)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