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愛的能量

2009/03/04 10:42:40 網誌分類: 愛情
04 Mar

{#3.gif}

為什麼剛開始戀愛的時候,男人都對女人那麼細心那麼好?

為什麼正在熱戀的時候,女人都那麼溫柔那麼美麗?

為什麼戀愛時間越長,兩個人的感情卻逐漸冷卻,不復從前……

當我們心中充滿疑惑,不妨嘗試追溯過去,回到最初相戀時的美好時光,把這些日子所遺漏和忘卻的愛的能量,逐一尋回。

永遠不要忘記的10個戀愛動作

感情生活不是一勞永逸的永動裝置,而是需要淋水施肥的生命體,不要忽略任何一個能令愛情繁榮復蘇的動作。

For him

→親吻她的面頰或額頭:熱戀時我們會不自覺地向對方表達愛意,日子一長這樣的舉動仿佛顯得有點矯情了。其實哪怕你只是蜻蜓點水,也能令愛人怦然心動。

→牽她的手:這個暗示著yes I do的動作曾經幫我們向對方表明心跡,然而隨著時光流逝,卻變得可有可無不再重要了。喂,主動點,不要在過馬路時才下意識想起身邊的人。

→主動向她獻殷勤:或許你會說,“老夫老妻”了,獻啥殷勤都會被輕易地“揭穿”,可是不能因為這樣,就此而埋沒想要討好對方的積極主動性,別忘了我們的出發點永遠是“愛”。

For her

→堅持修飾自己:剛拍拖時我們自然會注意保持自己形象的完美,可是過了熱戀階段,我們便開始隨意起來。儘量別令自己在戀人眼中太過不修邊幅,連審美也會疲勞,何況“審醜”?

→為他綻放美麗:我們不但不能令自己在戀愛中“變醜”,而且還要令自己保持水準,繼續美麗。不要給自己任何藉口放鬆和偷懶,沒有男人會“嫌棄”自己的女友養眼。

→衝他發個小火:愛人愛到乏味時,會麻木得連個火兒都懶得發。當然不是要你河東獅吼,而是要嬌嗔,嬌嗔的意思你懂嗎?目的就是為了要令感情生活恢復生機,充滿情趣。

For us

→互相凝視:有多久沒試過相互深情對望了?縱使曾經用來傳情達意的眼神現在看起來有點肉麻和做作,但它們卻是傳遞愛意的最佳窗口。

→擁抱對方:向來含蓄的我們要學會用張揚的動作來表達自己的感情,每天出門和回家時都慷慨地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隨便一個力度也勝過千言萬語。

→寫一封信:這裡說的不是嚴格意義上的“信”,而是為戀人寫下只言片語。在這個通訊發達的年代,將被忽略的動作重新拾回,或許能喚起心底更多的溫情和愛意。

→說聲我愛你:最後一個動作,老土得有點掉渣,但催情效力卻經久不衰。“我愛你“這三個字若只在表白和道歉的時候用,顯然有點浪費了,但也不能把它當作你的口頭禪,掌握好準確的timing,才叫做“物盡其用”。

 

*轉載文章*

 

 

回應 (10)
我要發表
2009/03/06 00:15:37 回覆

愛的能量!?
不知有沒有,但我就有野豬力量。

每次一喊「野豬力量注力」,
或多或少也振奮一點啊~

2009/03/05 13:14:33 回覆

{#db947f2021df.gif}

Kenny、ballblue、有心人、寒傲雪:『我愛你』三個字,說來很簡單,卻是世界上最動聽的,中間的愛,像一條紅線,把彼此緊緊的繫在一起,縱使各在一方,只要真心相愛,就是最短的距離。

wongi:希望大家來這樣充電後,都能元氣滿滿。

心香一瓣:布甸也好開心再看到你們,謝謝你一直的支持。

華英傑:歡迎光臨,隨便坐,不用客氣。

文婷:生死相隨,相知相守,愛情之美,言盡於此。

博士:你也要好好保重,有空上來探我們啊!

2009/03/05 07:15:53 回覆

布甸妹妹﹕

妳返咗來, 真好!保重啦!

2009/03/04 19:38:53 回覆

喔, 麵包姐姐人氣好旺.

2009/03/04 16:06:26 回覆

好高興又在這裡見到妳,

{#200812042106266157.gif}也很多謝你還記得我、我們!

wongi
wongi 2009/03/04 15:26:40 回覆

哈哈!

麵包布甸,你這兒有愛情‘充電器’!

各方網友,如果想得到恒久的愛,一定要來充充電!

2009/03/04 14:01:25 回覆

多謝你提醒

2009/03/04 13:53:01 回覆

適當時間

說一些適當說話

這就是愛的能量啊

                      {#200812230424226600.gif}

 

2009/03/04 11:46:43 回覆

愈來愈洋化,

我愛你每刻都用着就變了口頭褝了,

唔好濫用啊!  :>

2009/03/04 11:20:16 回覆

布甸, 早晨,

"我愛你"這三個字用於夫妻,

真是最佳,經久不衰。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