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餓一族

2009/03/04 17:40:27 網誌分類: 生活
04 Mar

【明報專訊】重慶大學一年級學生張強(化名)日前成立一個「校園好吃團」,讓全團20名成員平時將錢節約下來,等餓上一段時間後,再一起出去大吃大喝。「為食團」成立後,受到不少學生歡迎,有網民戲稱他們是「愛餓一族」。但香港執業醫生蔡堅向本報指出,在捱餓一段時間後,才一次過大吃一頓,突然把胃部撐開,會影響胃部的消化及吸收,容易造成胃炎或胃潰瘍    ,各位實不宜效法。

《重慶商報》報道,「校園好吃團」團長張強表示,團隊的成員主要是透過網絡認識,團隊宗旨就是餓得難受、然後再一起出去大吃大喝一餐。張強表示,「每次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幾乎都是餓得東倒西歪,一進餐廳,大家就一陣海吃,不把餐桌吃個底朝天決不罷休。」來自重慶大學的一名女學生更表示,有時為了大吃大喝,自己還特意提前餓一天,吃的時候由於速度太快,差點還嗆到。

回應 (6)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3/07 00:46:32 回覆

开心妹今日行街未返,或者正在叫仔读书!!!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3/05 17:04:56 回覆

我倒是严格要求D细路哥------要饱得起,要饿得起!

饱得起-----------系唔好浪费!

饿得起------------系唔好为食!

2009/03/05 13:54:44 回覆

D人專门捱餓一段時間後,才一次過大吃大喝,就令人覺的好奇怪.羅自已的健康黎玩.

只可以話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2009/03/05 13:50:13 回覆

食自助餐我都中意,但好怕自己食到收不了口会好幸苦。 {#icon6}

 

立 冬
立 冬 2009/03/05 12:20:05 回覆

說起自助餐,令我懷念萬豪酒店的海鮮自助餐,真係好想食呀,不過要四百蚊一位,都幾肉痛啊.火鍋自助餐我都喜歡.嘻嘻.

2009/03/04 21:17:50 回覆

暴飲暴食,肯定唔好啦!

以前好中意食自助餐,而家就有D怕怕,一來怕食過量,之后要苦惱減肥,另外食得太飽又難受。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