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祈求上天能令她實現做媽媽的心願!

2009/03/06 01:23:58 網誌分類: 健康
06 Mar

我祈求上天能令她實現做媽媽的心願!

作者:Anniewh

去年三月在銅鑼灣的中科孢子油推廣會上認識了黃志艷,當時她坐我身後一排,大家都用廣東話聊天,後來聽她說是北京人又同住一區,,於是就馬上改用普通話聊起來了,結果大家一起開始了學氣功,因為那時,她已被診斷為四期了。

我去年曾經為她寫過幾次博文,我倆學功、練功大概維持了四個月左右吧?記得我去年夏天回京後她就沒再來練功了,因為那時醫生曾三次給她排期手術,可她每次都在最後一天放棄了!我一直是鼓勵她勇敢面對手術的,可惜最終她還是聽他哥的話,就因為她有個同樣病情的病友手術後三個月就走了,所以,非常抗拒手術!算起來,她跟我是同時期的,至今她熬了整整三年,也過了43周歲的生日。

但是,在最後一年來,她就是不停地放、化療,我最後一次見到她是兩個月前的一個早上,她趁我練功時專門來公園找我,一見她蹣跚的走來,我的心就沉了下去,我請她坐下聽她說話,她先說一種保健藥如何好,接着跟我說(瘤)已上了小腦了,當我看她那腫脹的胖胖的雙腳時,心真的很沉很痛的啊~卻又無奈得很!

昨天我打電話想叫她一起吃齋,她哥哥告訴我她10月24號已上了天堂了!說她住院就昏迷了,兩周後就走了!近半年多來她接觸到了天主教,最後,是天主教的教友們幫她做的喪後事,唯一安慰的是她沒有太受罪。

為此,我昨夜睡不好覺,今早五點已睡不着了,一直回憶着她曾跟我說過的話:我想生個孩子!我猜想這或許是她終生的遺憾!?也是她最後的一個願望吧!所以,在這裡:我祈求上天能讓她在天堂裡賜給她子女,令她實現做媽媽的心願!

……

(待續)

京港博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