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台灣 (1)

2007/02/13 01:39:23 網誌分類: 再見台灣
13 Feb

我又再次回到台北了!這一次沒有森雪,也沒有熱情的擁抱,再也沒有那份興奮的心情。代之而起的是那份失落、那份垂死掙扎的沮喪。畢竟此次來台的目的,是在茫茫人海中,再次尋回森雪。

 

寄住在表舅家中,當然沒有住在淡水森雪的宿舍里那麼舒服,也沒有感受到那份溫暖。

 

不知道雪爸爸的名字,又不知道地址,只知道是北投區。都是當時不好,只沉醉於小小的二人世界裏,什麼其他的事情都沒留心注意。只好和表舅僱了一台車在北投市內轉。終於給我找到了那幢高高的、白色的建築物,下面是古董店。也忘了是幾層,只好問保安蔡宅是哪層哪個單位?還有一位劉阿姨,帶著一個胖胖的小弟弟,在這里面一起祖了房子住的。

 

好不容易才找到了蔡伯伯,但是他就是不肯吐露半點有關森雪新址的消息。是他對我有成見,還是森雪特別吩咐不許他洩露絲毫她的行綜呢?這真的無從稽考了。折騰了很久很久,到最后他才肯說出森雪新的地址。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2/22 16:41:46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