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小說] 第36次約會 (二)

08 Mar

(虛構小說)

在成功游說羅拔他們到櫃檯結賬買消毒碗櫃之後, 沛莉回首至焗爐的那一邊。那人, 仍然在等待著她的注視……

「先生, 對不起, 久等了。你選這個焗爐真有眼光! 它有不同的托盤可以調配, 除了上火、下火, 還有中火可以選擇; 其實啊, 靜靜告訴你, 這個焗爐可以用來當消毒碗櫃, 秘訣是這樣的……」

那先生開始不耐煩了: 「這個焗爐, 我會買的, 我會買的! 容許我先問一個問題。」

「甚麼?」

penny, 妳就是在頭遙村官立中學唸過文科的penny, 是不是?」

這個人肯定知道沛莉的一些底勢。然而, 他是怎麼會知道的? 他到底是誰……沛莉打量著眼前這個人的高度、身型以及五官; 回想這把嗓子, 到底在何時聽過呢? 她仿佛記起, 以前聽過這一把嗓音在唱歌, 然後腦海閃出一個真實的概念來:

君越, 原來是你。好久沒見哩。」沛莉以一笑嘗試去沖淡這相遇惹來的奇怪的尷尬感覺。

「對, 我們沒有見……沒有見5年了。penny, 妳現在挺安好嗎?」正在說話的一雙眼, 似有種情深在侵襲沛莉的思緒。不過, 經過社會的洗煉, 沛莉可不那麼容易自亂陣腳:

「還很好, 你也該很好吧。想不到只見過兩次, 你仍然把我的印象記下來, 而現在我變了這麼多, 你還能認出, 還在等待我這個重遇的回應。世界真細小啊!」

原來這是5年前沛莉中五畢業之後那暑假相約出來的一個網友; 他們喜歡在網上聊天, 但真正見面只有兩次, 第一次已經因為「人有我有」心態而拖手, 第二次則是分手了。

 

 

待續

回應 (1)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9/03/08 20:19:13 回覆

{#jz.jpg}

嘻~~~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