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騙我

2009/03/09 00:47:22 網誌分類: 寫作
09 Mar

妳從來就沒有騙過我,一直沒有,直到最後也沒有。
可是,我寧願妳騙我一次,就這一次。
不知道妳會不會再看得到這篇文章,可是,我想了很多很多,我沒辦法再清醒去想事情,因為,我已經被擊沉了。
腦袋,從妳跟我道別後,就只有一直迴響著妳說過的話,但是,卻完全想不到其他,就只有回憶,沒有辦法。
看到妳,留不住妳,不敢再去勉強妳。
一直一直,有好多話想跟妳說,但是,每次看到妳,所有話都像被水沖走了一樣,空白一片,妳道別說了什麼,我沒有再記起來,或者,說我不再去記住。
為什麼要狠下心來,跟我道別?
若果,妳什麼也不說,靜靜地離開,還可以給我一個機會,等待的心情。
可是,現在連等待也沒有了。
感覺那個晚上,就像一個夢,很想,第二天看到妳上線,告訴我只是開玩笑。
但是,那個不真實的晚上,不真實得幾乎錯以為是夢的晚上,把我內心挖走了一大片空間。
我真的填不滿了。

為什麼,連等待的心情,也要一起帶走了?
就是要從我的心我的生活我的腦海,完完全全地消失嗎?
就只有這個目的嗎?這是為我好嗎?
我完全,無法接受,也反應不過來,就只有,餘下空白的腦海。
看到妳,即使是到了最後,我還是什麼也說不出來,實在,太多話想說,而且,很想聽妳說話,只是,這都只能成為回憶,和不可能的想法......

笑,為什麼要笑?我笑,是因為不想別人擔心,所以就笑了。

看著過去的對話紀錄,本來,我也沒有把對話紀錄紀錄下來的習慣,可是某一天,我突然這麼做了,為什麼會這麼做了。那時候的我,不知道。
可是,現在,或許我多少猜得出來。
無論過去是快樂的,傷心的,心痛的,多麼不再記起來的。
但是,去看,也會令人會心微笑,只是,心再痛起來。
是不是,那時候的我,已經知道會有這一天的發生?難道,那時候的我已經猜得到,將會發生這種事,所以,就這麼紀錄下來了?
看著令人心痛的對話,臉上卻真的笑了。

伴隨著心痛的笑,該追求還是不該?
令人心痛卻開心的回憶,還該記住嗎?
可是我真的不想忘記呀,即使心痛,也想感受的開心的感覺。難過......

這就是真正的結束嗎?

我真的,無論自己再怎麼想,也不能,也不敢去肯定自己所想的是正確的。
我很想再聽妳說,聽妳說妳真正的想法。我已經無力再去亂猜。
現在只有想聽妳說話,即使我不說話,即使我什麼也不說,即使,妳說的任何東西......
只要看到妳,我就會高興。
但是,妳真的依然要讓我去走這條路了嗎?把我推上這條再沒有妳的路,然後讓我自己一個想辦法走下去。

現在,連流淚的理由也沒有了,不該為妳流淚嗎?
因為,妳為我好,所以離開嗎?
所以,我不讓傷心嗎?
但是,已經忍不住了。現在真真正正的,把自己困住了。
我的心,隨著妳的離開,也跟著離開了我。
被妳帶走了?好像,是偷偷跟妳跑了。

妳真的狠下心決定離開了嗎?

真的,直到最後也不騙我嗎?

即使很久才上一次也沒關係,我會等......是不是,不讓我等了?

原來到最後,即使心裡有再多的話,還是沒能好好說出來。
為什麼,總是想起妳,就讓我什麼也想不到了?想不到了......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9/03/10 02:26:07 回覆

巧:

你的心太亂了,你不想再去想的事,就不要去想好了..不要想太多了,還是跟我說的話去做吧!一切都是順其自然地過去比較好,慢慢你就會知道了答案..

你的笑是為了別人而笑,是不想令到別人不開心才會用笑去面對別人..背後或許會是跟我一樣的,自己的笑是最清楚,是用來蓋著自己悲傷的笑,不想別人擔心,不想別人去多想什麼。

有什麼想說的,就找個地方,像我一樣,把想說的都說出來..這樣會比較好一點!你要加油 {#icon35}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