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測試

2009/03/10 17:15:45 網誌分類: 娛樂
10 Mar
愛情測試
 
 

                 由喜歡的唇型看你的意中人

美女們,你對自己的五官滿意嗎?你想到美容整型部割眼皮、抽脂,卻又怕痛嗎?如果現在醫療進步到用刀割也不會痛的境界,你最將自己唇整到那種型?

A.看起來很可口的櫻桃小唇             B.茱莉的大唇

C.看起來薄一些的美女唇                D.看起來厚一些的性感唇

E.上下唇型不一樣厚度的變化唇

結果

A.你很注重自己的感覺,常常會在看到男性的第一時間,就會立刻知道自己喜歡他還是討厭他,你的夢中情人應是屬於體貼、能夠時常察覺你喜恕哀樂的男性,如果對方還有些才華,那麼就更得你意啦!

B.你的個性比較開朗,夢中情人一定也有著陽光的個性,如果還能有女性感到很有安全感的肌肉,你就會又在心底為他加分,至於那種看起來白白的娘娘腔的男性,則不受你的喜愛。

C.你是一個理性大於感情的女孩子,白馬王子、夢中情人這些名詞根本不存在你的字典中,因此,外表的好坏並不會影響你的決定,你最重視的是對方的個性及內心。

D.你是一個有些兒我哭的女孩子,常會被電視情節弄得梨花帶淚,這樣的你很愛幻想,希望自己過著如公主一樣的生活,外表不佳的男性是無法被你看到的,你的夢中情人還真是很"偶像"喔!

E.你是一個希望被保護的女孩子,期待著小鳥依人的感覺,這樣的你常夢想著有個性、有主見的男性為意中人,因此,你的夢中情人一定要比你高很多,也不能是那種看會被風吹倒的文弱書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