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國眾議院議長被指私用空軍飛機

2009/03/12 23:28:44 網誌分類: 外地烏鴉同樣黑
12 Mar

    《民選議員既行為和他們整天指摘的不民主政權一樣“以權謀私”》

美國眾議院議長被指私用空軍飛機

2009-03-12 中國日報網站

 中國日報網環球在線消息:據美國媒體3月11日報道,美國公益組織“司法觀察”近日表示,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和她的助手視空軍飛機為其“私人專機”,經常“以權謀私”對空軍頤指氣使,要求其提供飛機供佩洛西與其家人和同事出行方便。

“司法觀察”向媒體提供的証據顯示,身為眾議院領導人的佩洛西似乎將美國空軍飛機視為其“私人專機”。針對此項指責,佩洛西表示,9‧11事件之後,出于安全考慮,白宮允許其眾議院議長搭乘空軍飛機在選舉區內處理公務,因此佩洛西本人搭乘空軍飛機是無可指摘的。

不過“司法觀察”組織反駁說,佩洛西對空軍飛機頤指氣使的名聲早已傳播在外,她經常在最後時刻取消原本已經計劃好的行程,給軍方帶來不必要損失。不僅如此,佩洛西的助手也經常對空軍方面指手畫腳,有時甚至是態度蠻橫地要求軍方提供飛行服務,還要求國防部官員陪伴其行程。

“司法觀察”向記者公布了佩洛西助手凱‧金所寫的郵件,郵件中這名助手抱怨軍方沒有為佩洛西安排專機前往華盛頓參加陣亡將士紀念日游行活動。郵件這樣寫道:“據我所知,軍方沒能為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女士提供前往華盛頓的專機,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議長想知道那麼多架飛機到底在什麼地方。”而在另一封郵件中,由于軍方無法提供佩洛西指定要乘坐的飛機,金寫道:“這可不是好消息,我們這兒可會有許多因此而失望的人,外加一位生氣的議長。”

“司法觀察”組織的研究人員珍妮‧斯姆亞表示:“我認為佩洛西和她助手的做法已經遠遠超出了任何議會成員所應秉持的工作態度,我們選舉出來的官員不應該有這樣不恰當的舉動。”(環球在線:梁杉)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21/1/1/1065762/1.html

   (內容由北京新浪提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