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留言

2009/03/13 23:44:15 網誌分類: 寫作
13 Mar

如果,等待是我最後能做的,也是唯一能做的事,我會選擇繼續等下去。

因為,我已經想不到我還能做什麼。即使我有足夠的理由,知道妳離開的原因,但是我真的好想看到妳再次跟我說話,什至只是留個言,讓我知道妳還在。

可是我也知道,在怎麼樣大的期待,最後都只有更大的絕望,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發現妳決定了一件事情,就絕對不會改變想法。
只是現在的自己好像一直在鬥氣,在跟誰鬥氣一樣,總是很想妳留個這,即使只有三個字,開玩笑,也好。

讓我那種感覺像惡夢一樣假的那天消失掉也好......

或者,留個言,讓我知道那一天真的發生了......

即使妳已經跟我說不會再上來看。

好像,已經沒有力氣去想其他事情,去想其他東西,就只有離不開的這件事,比以往的更難走出去。
真的無論如何也放不下?還是自己不想放下。
真的不想放下。
怕放下就會開始把妳忘掉,好想每分每秒記住妳。
很想等下去......

很清楚等下去只有更絕望,一天比一天更失望,可是又很想等下去。
矛盾,愈來愈矛盾,也只是因為連自己真正想怎樣也不清楚,最清楚的心情就只有想再看多一次妳的留言。
妳愉快的留言。
好像每一次也照亮了我。
最後一次留言,最後對妳的希望。
不過,我很謝謝妳,帶給我的回憶,我會好好記住,無論好壞。

然後,希望妳以後也開開心心,不要再記住我那些一直都只有帶給妳不開心的回憶。

真的,已經,不再期望什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