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小說] 第36次約會 (二十)

16 Mar

比賽完畢了。結果?是樂仁豁,就是喬裝成樂大嬸那人勝出了。蕭炳的店子繼續營業,希望盡快搶救店子的生意;而樂仁豁,當然呈交了白紙紅字的囂張辭職信,叫蕭炳感到很不好受。最叫人討厭的,就是他依樣以大嬸的裝束出現,給沛莉一個熊抱,除了蕭炳之外誰也沒意識沛莉給佔了便宜。

 

「夠了!」

 

蕭意大叫。

 

「妳這可惡的大嬸,先是答應我哥哥料理店子,再偷偷走出去參賽,弄得店子一時冷清了。妳!快跑,快滾!」

 

說到愛恨分明,蕭意倒有俠女風骨。

 

事情沒這麼快完結;小戀人仍然會經歷仁豁的偷襲,而在沛莉上班的地方,還有一些多次追求過她的,還有一些她想過可能可以愛的人,聽到她戀愛之後,想盡橫刀奪愛的法子。即使是百貨公司的客人們,他們巧合地看見沛莉在街上快樂地牽著蕭炳的手,邊閒談邊走著邊甜笑,也覺得可以幹一點破壞的事情!

 

蕭炳歸來的第一天,公司有人送金莎製的花給沛莉,叫沛莉暗喜卻不願收下,怕辜負蕭炳的愛;

 

蕭炳歸來的第二天,沛莉的同事們都知道金莎花那回事,就有人也來個碰運氣,送了一隻巨型Forever Friends小熊給沛莉沛莉只好把它轉送喜歡這小熊的琪琪

 

蕭炳歸來的之後數天,全公司都知道有兩個人想追沛莉,想碰運氣的又多了幾個,送的是不同的衣、食、住、行之物,不過沛莉都把所有送給新入職剛剛三個月的銀雪

 

{#YUE.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