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近況

2009/03/19 00:50:54 網誌分類: 生活
19 Mar

接近十個月沒寫網誌了,過去這十個月過得很辛苦卻很實在,金融海嘯對我工作的打擊很大,09年年初至今,跟08年同期相差很大.09年比08同期相差了90%.09年初跟朋友合作的公司成立了,雖然公司生意不是很理想,但每月算多了份收入.本月十六號開始,我還幫媽媽老板的孩子補習,每星期五天,每天兩小時.我為了增加收入,可真的很努力.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儲夠錢結婚.

回說那孩子真的很皮,做事不專心,才十二條小二算術題竟能花三十分鐘才做完,二小時的補習往往花在家課上就要九十分鐘或以上,像這樣認真的教導一個八歲的小孩,我還是第一次呢...!雖然要教他真的很累,但我不會輕言放棄的!因為本身我很喜歡小孩子,而且,他很聰明只是個性貪玩,做事不專心,對學業及家課比較懶!其實像這樣的孩子,我覺得很正常,因為小學時我也是這個樣子,初中才比較定性.

希望,他會慢慢改善,我真希望我能對他的學業有好的影響,因為每天連交通時間在內我為他花三個半至四小時,雖說跟他補習我是有酬勞的,但如果我幫他補習對他學業沒幫助,我不但對不起他母親,而且也是浪費了我的時間.這樣我會很失望...

如果在三個月內我還沒法令他進步,我可能會考慮不再幫他補習,因為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也不希望他媽媽浪費錢.

其實每個小孩都應該有個快樂的童年,這對他們成長實在太重要了.不管怎樣我會努力引導他好好學習,盡力令他喜歡上學問!

希望09年這一年,是他得到新生命的一年,也希望我的事業能更為順利,盡快把我要儲的錢儲夠.我很希望明年有個新的開始,開始建立自己的家庭,擴展我自己的事業.因為這一年我將會很累...因為太多事發生了,媽媽四月又要入院做手術了,為什麼她總是好不了,希望媽媽能復原,更希望她早日有幸福的生活.一零年開始,我能照顧的媽媽更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