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小說] 第36次約會 (二十七)

19 Mar

 

「愛人!」那沛莉看見蕭炳走進了半掩的冰箱,大叫。娜芬泰達,當然在嘻嘻哈哈地笑:

 

penny姐姐,我娜芬要煮的菜,沒有人能夠阻撓;那材料要避開我,只有走進了雪櫃,我才不夠力扯他出來。」穿著火紅色tube-top的娜芬泰達,笑得很邪惡……

 

莉莉!」冰箱裏的男生向他的甜心嚷道:「為保清白,我只能走進這兒。現在妳來了,我四肢血流卻已凝固,要想想法子……」

 

「不要緊!」淌著熱淚的沛莉,小心翼翼地開了一大瓶暖水,測試過溫度之後,就往蕭炳的四肢灌,灌得渾身溼透,他身體的溫度才稍微回升,能夠在沛莉助力之下掙脫出來,跟她擁抱一番。他們深情的擁抱,叫蕭炳頓時回復正常的血流,站了起來,在沛莉耳邊道:「她可能犯了滋擾和恐嚇罪,但還需要查明是否可以告得入。」

 

看得不耐煩的娜芬泰達,自討沒趣,把半式圍裙缷下,露出超短迷利裙下面的黝黑長腿說:「這回真不好玩。我回蘭桂坊找帥哥兒可樂透許多個晚上。」

 

火辣性感的娜芬,門也不關上就大搖大擺地盪了出去。沿途盡是盯著她的、不懷好意的人,但她心裏倒是飄飄然的,難得整條街道都給她粉飾得似給彩虹照耀過一樣。那些途人的雙目閃閃發亮,管是閃縮,管是「滲著水氣和鹹味」,娜芬這個盪娃是完全、完全不在乎的啊!

 

心情平伏過後,在飯桌上,蕭炳為他的甜心以及救命恩人沛莉做了些小吃,包括豆莎餅、煎餃、水餃、桂圓杞子糕,以及他從沛莉喜歡的店子偷師回來的炭燒牛仔骨。在吃著的時候,男的開始盡討心中情:

 

「其實妳有沒有嫌棄過我……」

 

「幹嗎說這樣的話兒啊?我可以嫌棄你甚麼?」

 

「剛才,那個女孩用了兩句英文粗口罵我,我竟然沒意識那是粗口來的。說實話,我英文很不濟,但聽妳說,妳的第一個男朋友是英語系的大學生,第二個還是在英國畢業的碩士生!我,中三畢業,而且英文一直不及格。給娜芬看穿了,已給取笑了好一會兒,只是我沒有跟妳說過。」

 

 

 

待續

 

 

{#YUE.jpg}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9/03/20 18:37:59 回覆

我都要睇牙 =口="

2009/03/20 17:31:19 回覆

開工啦!今晚至~~~~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