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小說] 第36次約會 (三十二)

23 Mar

I’ m glad to see you again.」那叫蕭炳的,見沛莉和蕭意都在說英語,忽然來了一種幽默的靈感。

 

Me too.」到底沛莉這一句是恭維的還是真心的,蕭炳都不介意;因為,她真的就在面前,而從眼神他看得出她的種重遇的興奮!

 

Miss you so much…」滿是眷念的眼睛,從這個貌似古天樂的美男子身上散發出來,叫沛莉再次想暈到他的懷抱中。是的,她一直就在想要暈到他的懷抱中,為甚麼之前又忐忑著,為甚麼抓著了幸福的甜味又再輕易放棄了期待以久的它?

 

I am also… missing you food, and …your smell of oil…」說到油垢味了!原來她竟然在懷念那股所謂幸福的油垢味。還有汗水味呢?還有──雞泡魚味,「都在微微潤溼的空氣中醞釀」(這句語出朱自清<春>,有見於某出版社中國語文課本5下第1冊)……

 

My pleasure. 」由於蕭意開始聽不懂了,他哥哥說完這一句之後她悄悄轉身,走回姨姨與同班同學旁邊,叫了些東西吃,邊吃邊做功課。她沒為意哥哥說完此話以後,他就擁著沛莉,而女方沒有鑽出來,只是繼續留在男方的臂彎中,再緊再窒息都不想再次逃離了。因為,他們曾經經歷了這麼多!因為,他們原來還這麼深深地愛著對方、不忍放手,而且都了解透澈──將來,只要攜手努力去走,沒甚麼是走不過的!

 

從這天起,沛莉一下班就到來探望蕭意,跟她一起溫習英文,蕭炳當然也在可行之時溜了出來,一起溫習,教學相長。似兩夫妻跟女兒伴讀!溫馨和諧的一家,旁人看不過眼,總想生出一點點事兒……

 

{#YUE.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