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賤世界

2009/03/25 21:08:48 網誌分類: 生活
25 Mar

摘自星島日報.

  青少年中學生毫無顧忌,在港鐵站月台眾目睽睽下愛撫親吻,其出位行為被人拍攝成短片上載至網站YouTube    後,惹來大批網友激烈討論批評。

  該片全長三十七秒,背景為某港鐵站月台,女主角身穿校服,與便服的男伴,坐在月台座椅上接吻,男方右手更不斷撫摸女方左胸。

  片段所見,當時月台有不少乘客候車,該對情侶對面不足十呎亦有一名女士,該女士看到如此真人表演後,別過面來不欲再看,顯得甚尷尬。惟該對男女不理旁觀者眾多,繼續親熱,狀甚陶醉。

  網民觀看短片後,紛紛留言怒罵:「嘩!公眾地方個男人係咁捽個女仔個胸,個女仔仲好陶醉咁。佢哋對面仲有人係到㗎喎,真佩服佢哋可以咁大膽,簡直不知所謂! 」「咩學生?不知所謂!係都要係公眾地方做,俾人見到再拍埋先至開心……」

  亦有網友感歎,學生公然行為不檢,實在是道德淪亡。「咀都算,個男仔使唔使公然咁try her breast呀,再坐耐D會唔會摸埋下面好過分,日光日白公眾地方,仲要人來人往㗎!唔理係學生還是成人,有冇羞恥心呀?」

  資深社工林達表示,年輕一輩近年愈來愈開放,甚至公然親熱,現今有很多不同渠道吸收色情資訊,惟學校的性教育保守道德未能有效建立青少年的價值觀及觀,故他們做出越軌行為,還認為無傷大雅。

  小童群益會校園危機支援計畫主任鄭慧君認為,現今青少年「自我膨脹」,重視個人喜好,不理旁人目光,才會在公眾地方「敢作敢為」,做出令人側目的親熱行為。她建議大家多關心年輕人,即使非親非故,亦要提醒他們勿行差踏錯。

 

作為港人的我,對於這青少年的性開放行為,實感汗顏.佩服得五體投地.

想做就去做,我們青年時期的廣告巳流行這句話,但我們仍未能盡力實行.今天的青少年巳超越了我們那一代...不要再說他們無知,性知識貧乏.學校性教育保守...當年我們還沒有性教育,不是比現在更保守嗎??自從有了性教育...少年人性更開放.

如果這是人性,追上西方潮流,說是進步,那就算了.無話可說.況且食色性也.但是法律為何要男方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判有罪?那么一個未成年的少女.唔該你就檢點些,不要做出淫蕩行為引誘我們的好男子,各位家長,請管好你們的未成年女兒吧.

各位教師請教好你們的學生,當然包括男女學生.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家人實在丟臉.政府應否立例,在公眾地方男女互撫胸部和下體判處罰款.在交通工具上違反,

應否被公眾趕離車厢..!!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9/03/26 20:24:24 回覆

{#L動物呆呆小熊.gif}

現在的學生,真的太早熟了,做事情,都不管後果的!

2009/03/26 07:02:46 回覆

香港政府嘅好宣傳囉

甚麼明星效應  好幫手

令到時下青少年  有樣學樣

最慘還有所謂有色之士

要護航  要話比機會擘大眼講大話的她

否則你便是『暴民作風』!!

2009/03/26 00:02:39 回覆

謝各位很好的意見...在下可能言重或許過火,不過都因愛之深責之越切之故.晚安.

立 冬
立 冬 2009/03/25 22:51:27 回覆

唉,可能真要立法管制了!我都寫了篇類似的文章啊!

2009/03/25 22:01:22 回覆

其實西方幾可有咁開放呀?唔好下下俾D情欲荷里活片影響。

反過來講,正因為性開放,艷遇唔系人人都遇到,先至成日系電影度出現,滿足下觀眾D幻想。

2009/03/25 21:49:14 回覆

這就要多謝鐘欣桐(阿嬌)----

這位性教育宣傳大使幫政府宣傳得好了,

因為好多心志不成熟的學生或青少年,

都是以她為偶像榜樣;

有樣學樣的!!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3/25 21:31:32 回覆

甘入肉!都唔敢回应添!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