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一世紀新現像

2009/03/29 12:33:05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r

當下時值2009年,廿一世紀初中港台等地的廿十多至三十多的未婚女性,越來越會把自己打扮得像十來二十歲!離我比較近的例子有我大學同學盈盈,現在看她比從前更美,此時衣著品味高了,更深懂化裝,每次看她的新頭像這很想把她請來當我的模特兒.另一個比較近的女生就是我乾妹,從她念大學時就認識她了,一個看起來很日本娃娃的女生,由從前到始刻的她的時間好像停住了!都不會再老一樣...真夠神奇!另一個是我好朋友,她現年廿七歲,化了裝看起來像十八歲.好像都不會老一樣呢!

另一個現像,就是一種相反的現像,現在很多十五~十九歲的女生,穿了便服看起來卻像廿來歲.我好幾次在酒吧碰到這樣的女生,現在想想也真夠奇怪...這些現像不知會到什麼時候才消失,但我很肯定,這現像還會存在一段很長時間...

在這為所有女性舉杖,你們真的很偉大!感謝你們會努力裝扮自己,令這個世界更美.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9/04/02 22:26:23 回覆

阿Ki轉左好耐啦!!!

布甸:這個新現像以大中華地區比較常見...!原來布甸也是新現像的一份子...呵呵呵呵呵^___________^

 

感謝你們的留言,

2009/04/01 10:35:11 回覆

{#1.gif}

Drizzt~早晨

謝謝你的探訪

記得十幾歲時候

布甸媽常跟布甸說

阿囡為什麼常常穿那麼沉色的衣服

年輕人應多穿色彩系列的衣服呢

當時布甸左耳入 右耳出

可是好奇怪

隨著布甸年紀漸長

就不再愛沉色的衣服了

2009/03/31 21:06:59 回覆

原黎你轉左名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