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功志偉

2009/03/29 22:10:56 網誌分類: 寫作
29 Mar

今天看不到雀門神了,取而代之有深尾.

至於說到居功志偉,因為販淫有功之故??非也..

陳自暈先生是食齋既..而曾先生又似篤信佛教..不明這個雀門神節目..可以被家長投訴過 ,都能維生到今天..可以想像,今天港人巳經淪為飽暖而思淫到如何的地步?有位阿伯反對,他持的理由是,他一家也不會收看,理由是生怕家中一對小兒女,有樣學樣,不知不覺,發生亂倫就慘了..

事實上,這個節目,最不好是選擇在合家歡時段播放..有些在食肆享餐的家庭..收看此節目時,做女兒的可以看到父親的淫樣..兒子同樣可聽到媽媽的姣笑聲…不過又有誰深明電台和志偉的偉大?!

電視上傳播的表面是遊戯節目,其實它有種偉大的使命,就佛家所說的普渡眾生..超渡眾生不受輪迴之苦,首先要去除色慾..志偉的功勞就是將世人的好色,淫相呈現世人眼前,然後讓身邊的人,可看清其醜態.就似一盆清水,醜美立現..於是人人得以警醒,監察.試看看那些女藝員,跟一個非情人的男性..怎會隨便擁抱..隨便親咀貞淫是天生..瞞不得人..於是淫婦就在志偉的照妖鏡下,無所遁形..看看有些表現含蓄,有的則似食菜咁食..還一臉自豪之態不以放蘯為恥..,..我們感謝志偉同時認識到古時聖人之言-----------人之異於禽獸者,稀矣.是一點也不錯的.

如此功德...你們可以選擇感恩或是叩頭跪拜.  阿門?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9/03/31 22:57:32 回覆

{#bo.gif}

金石仁~晚安

現在遊戲節目愈來愈變態才對

可能模仿日本遊戲節目

2009/03/29 22:41:33 回覆

立冬所言,正可補充愚兄觀察不足之處..

今晚又有靚湯飲?...謝謝. {#icon65}

立 冬
立 冬 2009/03/29 22:30:57 回覆

現在的遊戲節目都以虐待人為樂,正如有些選民選社民連,是想看他們在議會上惹事生端。像我們這些正常人,當然搖頭嘆息,感慨道德淪亡!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