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香蒜牛油長通粉

2009/03/30 00:35:09 網誌分類: 飲食
30 Mar

一個很簡單又美味的菜(Side Dish)!

材料:(4人份量)

  • 長通粉Penne300G
  • 蒜頭 五粒 ,切細蓉
  • 牛油適量
  • 芝士粉適量

調味及香料

  • 黑胡椒

做法:

  1. 先在沸水加適量食將長通粉放入沸水中依包裝指示烹煮或煮至軟身,瀝乾。
  2. 用牛油爆香蒜蓉,加入長通粉,炒勻至熱透,黑胡椒和調味關掉爐火,加入芝士粉,拌勻即可。

{#icon0}

忘記影相!

{#icon3}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4人份量)/F%E] yC-fg D 5iL1HT,k 4]&z8qH3E(H%]M ^/e?1~ pSrBT}V0B !tDk`lo"w

v7H ORB ]L.PU*HqMkZ Z(I][:u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