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之後是狂牛

2009/03/30 19:44:38 網誌分類: 笑看股海風雲
30 Mar

最近股市上升, 很多專家都說牛市來臨, 大家可以放心買股票。

小弟一連多日告訴大家, 最近的升市, 祇是熊市反彈, 並非牛市!

其實, 無論是牛是熊, 任何人於任何時侯, 都可以入市。

但是, 如果錯判牛熊, 則投資策略肯定有偏差, 做成嚴重後果!

在『熊就是熊』文內, 小弟已告訴大家﹕

『小弟不看好戊辰月股市, 而戊辰月對股市的影響, 在下週開始逐漸浮現。應該有一些資金, 於下星期換馬。』

今天港股開市, 已跌穿 14,000 點, 全日下跌 663 點。

因為今天是恆指結算日, 所以大家不能以今日的港股表現, 作為判斷後市的標準, 而是以本星期的整體股市表現作依據。

小弟的『奧巴馬的『黃金歲月』』(上) (中) (下) 三篇的內容, 已令到很多朋友感到驚嚇和沮喪, 看到一片灰暗的前景。

大家應該學習從危機中尋找機會!

在『奧巴馬的『黃金歲月』』文內, 小弟已清楚指出﹕

『由今年 4 月至 10 月, 這半年內, 可能是奧巴馬四年總統任期內, 最風光的日子!』

既然這半年是奧巴馬最風光的日子, 即是說, 就算他實施的挽救經濟方案, 不是真正的救市良藥, 也可以製造經濟繁榮的假象。

小弟不看好戊辰月股市, 因為小弟早已預期, 在這個月內, 股市將會爆破!

爆破之後又怎樣?

爆破之後, 大家將會看到, 股市可能突然患上了『瘋牛症』!

由今年新曆 4 月中下旬至今年 10 月, 股市將會出現一次短命的牛市。

即是說, 在上述期間, 港股有機會升越 17,000 點, 而美股亦有可能突破 10,000 點!

 

相關網誌﹕

4 月黃金領風騷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SCJYHEB5PV54662&id=172760

熊就是熊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SCJYHEB5PV54662&id=173364

難為牛熊定分界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SCJYHEB5PV54662&id=173419

奧巴馬的『黃金歲月』(上)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SCJYHEB5PV54662&id=173442

奧巴馬的『黃金歲月』(中)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SCJYHEB5PV54662&id=173446

奧巴馬的『黃金歲月』(下)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SCJYHEB5PV54662&id=173455

免責聲明 : 以上網誌內容純屬小弟個人意見分享,並未對任何人士構成邀約或投資建議。小弟亦不會評論任何人士的投資行為、投資組合和買賣情況。任何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决定前, 應先行評估財務狀況和承擔風險能力。

回應 (11)
我要發表
小青蛙‧水
小青蛙‧水 2009/04/01 16:48:33 回覆

{#1206989400.jpg}

博士:喂喂喂,愚人節打到黎剌!咁就......愚人節快樂啦!哈哈!

2009/04/01 15:22:52 回覆

{#1.gif}

博士~午安

2009/04/01 09:39:32 回覆

{#Happy.gif}

{#img1.igogo8.com.gif}

 

大博士 ,早晨~

2009/03/31 21:00:29 回覆

博士, 你好!  其實我想買入 1398工商銀行 及  358 江西銅 , 會否是入貨時機呢 !  什麼位入好呢 ? 我屬長線投資 (會持貨一年以上) .請給點建議 ?!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3/31 18:23:28 回覆

我还有1898 & 347各2注阿.

希望赚多一点点就满意了.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3/31 17:52:52 回覆

也应该折腾得差不多了吧!不横盘一段时间,底部就没有基础,应该很难狂拉高升的。

2009/03/31 00:16:18 回覆

戊辰月內股市將會爆破, 有穿去年底部10676點的機會嗎?

2009/03/30 22:48:22 回覆

如果是真的話,呢半年我真的要好好留意我的5仔。 {#icon1}

打和我已滿足哩。 {#icon30}

包
2009/03/30 22:04:17 回覆

今日呢個跌幅令人好驚

2009/03/30 21:33:09 回覆

博士, 戊辰月是 2009 年 4 月 5 日至 5 月 4 日,點解4月 中下旬可以升?

2009/03/30 21:05:45 回覆

在這期間,牛熊實難定分界。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