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陋的香港政客

2007/02/15 14:53:58 網誌分類: 政治
15 Feb

  有人寫「不要臉的台灣」我也增興寫寫丑陋的香港政客。

  香港是賺錢的地方,不是搞政治的地方。這句話很貼切,會賺錢的人多,懂政治的人少。所以,在政治上衍生很多怪現象,如長毛可以做立法會議員,民主派一邊反小圈子選舉,一邊卻提名人參選。他們可能忘了,當年連擴大選委會都反對,今天卻初爾反爾。在泛泛的民主派中,若論懂得玩政治的人,只有司徒大叔及李柱銘兩位,至於後來的楊森、李永達之輩,烏合之眾罷了。

  梁家傑仍有勇氣之人,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為何?因為好玩、過癮,拿著別人的錢替自己宣傳,最起碼可以為律師樓賺多幾單生意。君不見當年白姐姐的小靚哥謝偉俊也來參選特首,一下子便出了名,一下子律師樓的生意便火得不得了。君不見巴士亞叔當年也來選特首,也是一火不可收拾。

  梁家傑說與曾蔭權平起平坐,笑話。曾蔭權是十拿十穩,你是攞景贈興罷了。香港市民有一樣最值得稱讚的,就是政治冷靜。靜靜的看著你班小丑在台上跳,看你能跳多高。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2/26 03:22:03 回覆

梁家傑先生,

 

你除咗懂得天天話爭取市民出席論壇向你及曾蔭權作直接質詢外, 你還懂得些甚麼? !

 

作為小市民我無興趣看你能否把論壇變成法庭般讓你表演大狀式執問/盤問. (我看咗電視劇三十幾年重唔夠?)

 

作為小市民我無興趣看你如果真的輸了選舉就只會話無普選特首唔公平…..(你講這些話有甚麼用? 要話人哋有甚麼唔好幾咁容易!)

 

作為小市民我只想知你有甚麼實實在在的,多方面的政策建議可帶領香港好, 那就算你輸了選舉都對香港有些建設呀!

 

作為小市民我只想知你有甚麼好的管治班子/策略司腹稿, 好使小市民認識多些有潛力的管理能人…..!

 

唔通2012年一定要有普選, 而且重要到如果遲4年我地香港人嘅生活就會好唔掂?

 

唔講大政策, 講講小市民嘅衣食住行, 你有甚麼高見呀?

 

香港地起親D私人樓咁多年都有個大大嘅窗台, 攪到D人要設計到把半張床訂做放上去!有何道理呀?點解唔可以好好地把實用面積俾番足我呀!? 個個都話舊樓實用好多, 社會在進步定退步? 作為小市民供樓的利息是好重負擔呀! 俾番足啲有用(實用)面積我好唔好!?

 

天天早上點解一定要D新界小市民咁刻苦的在紅磡火車站跑去轉巴士過海(又要怕落雨又要怕排錯隊又要怕被非禮最后又要怕遲到, !) 把火車在紅磡站後直通過海到灣仔/銅鑼灣有幾難? 令全港生產力即時能提升的事立法會點解唔討論呀? 唔通一定要俾巴士公司賺?

 

DENNIS

user